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新控衛之神!哈利伯頓15助攻0失誤 溜馬挺進季中冠軍賽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09:51
哈利伯頓猛轟27分15助攻0失誤,幫助溜馬擊退強敵公鹿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季中錦標賽(NBA In-Season Tournament)在台灣時間今(8)日進行四強賽事,而溜馬在稍早的東區準決賽中,靠著當家主控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全場攻下27分15助攻0失誤的鬼神表現,終場是以128:119擊敗強敵公鹿,順利挺進最終冠軍賽。

公鹿一開賽就靠著阿德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米德頓(Khris Middleton)聯手飆分,在首節打完時取得29:27的小幅領先。不過,第二節溜馬在替補控衛麥康奈爾(T.J. McConnell)的帶領下,不斷利用成功防守來帶動進攻,打出一波22:10的攻勢,並在哈利伯頓回到球場後,順利把領先擴大成63:51。

 

哈利伯頓與麥康奈爾聯手梳理溜馬進攻,幫助球隊取得季中冠軍賽門票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雙方下半場易籃再戰,上半場手感極度冰冷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終於在此時發威,靠著他單節16分的演出,公鹿三節打完又再度以94:91反超。然而,就如同第二節的劇本,麥康奈爾第四節前段替補上陣後又帶給溜馬強韌的防守拚勁,且哈利伯頓又在最後1分33秒內獨拿5分,包含一記重要的三分球,終場溜馬即以128:119勝出,取得季中冠軍賽的門票。

球員表現部分,公鹿此戰共有4人得分上雙,阿德托昆博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10籃板、里拉德攻下24分7籃板7助攻,但他整場20次出手僅命中7球。另外,米德頓20分7籃板4助攻、羅培茲(Brook Lopez)則貢獻18分6籃板4阻攻。

 
此戰是哈利伯頓生涯第3度25分15助攻0失誤,成為NBA歷史第一人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溜馬此戰共有5人得分上雙,哈利伯頓繳出27分7籃板15助攻0失誤的誇張成績單、透納(Myles Turner)攻下26分10籃板3阻攻、托平(Obi Toppin)14分6籃板、布朗(Bruce Brown)10分3籃板、傑克森(Isaiah Jackson)攻下11分6籃板。至於致勝功臣麥康奈爾則是在短短11分鐘內,攻下9分4助攻3抄截。

根據數據網站《StatMuse》的統計,哈利伯頓除了在近2場比賽中傳出28助攻0失誤外,他在今日比賽結束後,更是以生涯3次「單場25分、15助攻、0失誤」的壯舉,成為NBA史上第一人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也是歷史上唯一能夠達標2次的球員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季中錦標賽#溜馬#公鹿#NBA季中冠軍賽#Tyrese Haliburton#Giannis Antetokounmp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43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