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錦賽/巴基斯坦4比1擊敗泰國 投手:吃了鳳梨酥更有力量

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17:00
巴基斯坦投手穆沙拉夫・汗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亞洲棒球錦標賽巴基斯坦今天靠著先發投手穆沙拉夫・汗完投9局僅失1分表現,終場4比1擊敗泰國隊,他笑說,吃了台灣鳳梨酥之後更有力量,未來想成為巴基斯坦首名職棒選手。

亞錦賽預賽B組有日本、菲律賓、巴基斯坦、泰國隊,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午場賽事,由巴基斯坦對上泰國隊,雖然是2支無緣晉級的隊伍,又是平日中午,不過仍吸引1649名觀眾到大巨蛋觀賞賽事,期間有安打、美技演出等,台灣球迷也不吝給予掌聲。

 

巴基斯坦的先發投手穆沙拉夫・汗(Musharaf Khan)才在4日對日本隊投了2局、48球,休息1天在今天先發對上泰國,又用111球完投9局,僅被敲出4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6次三振,失掉1分,奪下勝投。

穆沙拉夫・汗賽後表示,這是他棒球生涯首次完投,他年僅18歲、身高達196公分,且有美職球探在關注。談到「中1日」演出完投,穆沙拉夫・汗坦言,「只休息1天身體有些疲勞,如果可以再多休2天球速可以投更快。」

不過穆沙拉夫・汗提到,今天場邊有巴基斯坦來的球迷送上台灣鳳梨酥,「吃了鳳梨酥就很有力量,要是有第10局需要我上去投,我還是可以。」穆沙拉夫・汗也指出,球場的場務人員、飯店都會提供清真食物,雖然有點不習慣,但飲食不成問題。
 

穆沙拉夫・汗是在4年前因為參加了棒球體驗營,從此愛上棒球、開始接觸棒球,目前還是高中生,不過談到未來,他說:「如果有職業球隊選擇我,會選擇職棒,我想成為巴基斯坦第一個到海外打球的職業球員,也想再來台灣、打中華職棒。」

另外,泰國隊陣中的台泰混血林國樑今天更是「中0日」,連續2天登板先發,今天投了71球、先發4局,失掉3分含2責失。賽後林國樑表示,泰國隊陣中投手較欠缺,包括他僅有2人可以當先發,「年輕選手斷層太大,需要更多比賽磨練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亞錦賽#巴基斯坦#棒球#投手#鳳梨酥#台北#大巨蛋#亞洲棒球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963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