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認曾質疑唐西奇!德佬笑「不確定該交棒」:他像個小胖子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6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6 08:48
諾維茨基坦承曾經質疑過唐西奇的能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獨行俠雖然近期遭遇二連敗,但在唐西奇(Luka Doncic)高效表現的帶領下,仍是以11勝8負暫居西區第六種子,賽季至今更是繳出場均31.4分、8.4籃板、8.4助攻的成績單,儘管近年頻頻買犯、抱怨的風格招致批評,仍無法掩蓋「歐洲金童」極具天賦的事實;談到這位接班的小老弟,傳奇前輩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也坦言,自己也曾懷疑過唐西奇的能力。


 
經歷過單核帶隊、獨自打退熱火三巨頭的時代,諾維茨基無疑是獨行俠(原小牛)隊史上,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且沒有之一,在生涯後期因為狀態下滑而無法續寫輝煌,也面臨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刻,球團也在2018年換來了年僅19歲的唐西奇。

「他看起來就像個小胖子」,透過選秀交易引進唐西奇的決定,讓包含諾維茨基在內的獨行俠眾將一度感到納悶,除了懷疑他在場上的速度是否夠快之外,也好奇這位年輕人是否有足夠的能量,像在歐洲戲耍防守者那樣在NBA生存。


也因此在當年的秋訓開始之前,獨行俠全隊就在訓練中測試唐西奇能力上限,無論是製造對抗麻煩、故意犯規,唐西奇都能從容應對,同時也在組織方面展現出過人的天賦;諾維茨基坦言,唐西奇如今的球技已經進化到「遠超當初預期」。
 

談到賽場上的經驗傳承,諾維茨基也透露,始終不認為自己和唐西奇是師徒關係,而是像好友一樣,因為唐西奇的球風之成熟、對比賽的理解能力等,都已經不需要他的指導,給予高度讚賞的同時,也欽佩表示「他的進步幅度實在驚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獨行俠#小牛#Luka Doncic#Dirk Nowitzki#諾維茨基#唐西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869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