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主帥年薪前2名!活塞「11月沒贏過」 馬刺13連敗隊史次慘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1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1 17:51
活塞今(1)日輸球後苦吞16連敗,繼續在聯盟30支球隊中墊底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 2023-24賽季開打迄今已逾一個多月,不少球隊也會開始重新評估本季的目標與走勢。其中,擁有本季聯盟年薪前2高總教練的馬刺、活塞,卻不約而同地在11月陷入低潮,前者在今(1)日敗給老鷹後收下隊史第2長的13連敗,後者則在今日不敵尼克後苦吞16連敗,繼續改寫隊史最慘澹記錄。

馬刺在今日主場迎戰老鷹的比賽中,全隊共有4名球員得分突破20分大關,二年級前鋒索漢(Jeremy Sochan)更攻下生涯新高的33分。不過,在老鷹主控楊(Trae Young)爆發獨拿45分的帶領下,老鷹終場仍以137:135險勝,賞給馬刺13連敗,距離上賽季創下的隊史最慘16連敗,僅剩3敗之遙。

 

馬刺今日不敵老鷹後,苦吞隊史次長的13連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活塞今日客場面對尼克時,雖在前三節打完還以2分領先,但決勝節卻被尼克打出一波33:25的攻勢,終場即以112:118吞下16連敗,除了繼續改寫隊史最悽慘的連敗紀錄外,11月更是一勝難求,成為近年繼2017-18賽季2月份的灰熊後,再度單月0勝的球隊。

根據NBA最新戰績,活塞開季迄今僅有2勝17負,在30支球隊當中敬陪末座,而馬刺則為3勝15負,與重建中的巫師並列倒數第2。值得一提的是,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、活塞總教練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甚至還是今年聯盟中年薪最高的2名教練。

 
活塞陣容天賦滿滿,但開季戰績卻不見起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選中狀元郎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後,終於找到新時代的重建核心,但各界也普遍認為他們仍得再花1至2年的時間,才能重返強隊之林,但開季如此低迷的表現,仍讓人感到意外。

至於陣中擁有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、杜倫(Jalen Duren)、湯普森(Ausar Thompson)多名潛力股的活塞,本寄望威廉斯能帶領他們挑戰附加賽,無奈開季傷病頻傳,導致尚未找到固定輪替陣容。但好消息是,老將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預計將在下一場比賽復出,他們仍有望回到正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例行賽#活塞#馬刺#Victor Wembanyama#Cade Cunningham#Gregg Popovich#Monty William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4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