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天使還在談!大谷爭奪戰「估下週落幕」 傳紅襪等3隊退出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30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30 11:00
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落腳處是MLB休賽季最大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儘管受到肘部傷勢影響,來季暫時看不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「二刀流」的英姿,仍是無損其搶手度;休賽季開放談判至今未得出定論,也讓世界球迷相當期待。而隨著談判最新進度釋出,大聯盟官網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認為,這場「大谷翔平爭奪戰」有望在一週內落幕,另外國聯記者馬里諾(Michael Marino)也透露,包含紅襪在內的3支球隊已經退出。

大谷翔平的去向是全球球迷關注的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當地時間29日,海曼在直播時透露,在12月6日的冬季會議結束前,大谷翔平應該就會做出最終決定,同時大多數球團高層也認為,這位熱門的日籍好手將會在會議期間「簽下大型合約」;不過從網上消息來看,最大熱門卻非此前傳出的紅襪隊。

更多新聞:MLB/改披戰袍再聯手?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「有意爭取神鱒」

國聯記者馬里諾在社群平台X(原Twitter)發文指出,截至目前為止,大谷翔平的合約談判都相當順利,然而部分球隊因為自認「並非有力競爭者」而選擇退出,其中就包含了此前呼聲相對較高的波士頓紅襪,還有本賽季順利封王的德州遊騎兵,以及一支並未公開的美聯東區球隊;至於老東家天使則仍在談判桌上,另外還有道奇、小熊、藍鳥,以及大都會等。

 
來季暫時只能看到「打者翔平」上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此外,海曼在透露「有望本週落幕」時也強調,這只是管道消息,不能保證任何變數,大聯盟官方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則是預測道奇、巨人以及小熊都是大谷翔平的有力爭奪者;至於老早就拋出橄欖枝的紐約大都會,馬里諾則直言「他們甚至還沒上車」,透露連球團自己都沒有抱太大期望,只不過在一切塵埃落定之前,什麼事都無法說準。

更多新聞:MLB/大谷外最夯球員!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「洋基處領跑位」

而除了大谷翔平之外,大聯盟官網條列「最受關注自由球員」,則是準備開啟旅美生涯的山本由伸,《ESPN》記者奧爾尼(Buster Olney)直言,洋基有望成為競爭領跑者;《MLB Trade Rumors》則剖析,連續三年奪下澤村賞、擁有沉穩球風、被列為「前25大、前50大的自由球員」山本由伸,最高有望獲得一份9年2.25億美元(約72億新台幣)的合約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美國大聯盟#大谷翔平#大谷爭奪戰#Shohei Ohtani#紅襪#天使#道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98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