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啦啦隊世錦賽 啦啦舞蹈大師組奪冠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27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27 19:28
臺灣代表隊啦啦舞蹈彩球大師組摘金(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提供)

台灣之光!兩年一度的啦啦隊世界錦標賽,因疫情停辦1屆,2023年賽事復辦,一連3天在日本群馬縣登場,在啦啦舞蹈大師級比賽項目,挑戰二連霸的選手趙今鈴,儘管賽前練習不慎拉傷,仍與搭檔吳慶弘,以絕佳的默契與完美的演出,奪下金牌!


第二度奪下大師級組金牌的選手趙今鈴,同時也是街舞團體組教練,她表示,這一次參賽有連霸的壓力,四年過後再次挑戰這個舞台,對體力、精神、時間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,加上還要帶團隊參賽的負擔沉重,也為身體帶來不少的健康危機,儘管賽前練習時不慎拉傷,但為了完成目標努力克服困難、調整身體的不適,最終拿下金牌,感覺很不真實,像是做夢一樣。

 

搭檔選手吳慶弘則認為,最困難的是雙人流程步調強弱的協調與磨合,能夠在比賽前找出適合彼此的節奏,讓比賽發揮得更好,拿下最好的成績十分開心,希望能有機會繼續挑戰。
這次是疫情緩解後首次的啦啦隊世錦賽,別具意義,吸引19個國家、104支隊伍參賽。分齡競賽從7歲到30歲以上,包括啦啦隊、啦啦舞共計20個競賽項目。

台灣首度以「單位」為主組隊,遴選出來自新北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六縣市,6個單位橫跨全台18所學校的代表隊教練、選手,參與10個競賽項目。

 
中華民國啦啦隊總會會長黃羽淳表示,代表隊除了努力在舞台上拼戰外,舞台下更結交了許多國際選手及教練朋友,為台灣做足國民外交,讓更多國際朋友認識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#世錦賽#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31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