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班亞馬「準大三元」無用 馬刺苦吞8連敗淪西區爐主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9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9 15:16
馬刺隊新科狀元文班亞馬(圖左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馬刺隊新科狀元文班亞馬(圖左)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(NBA)聖安東尼奧馬刺隊(San Antonio Spurs)19日對上本季表現不佳的曼菲斯灰熊隊(Memphis Grizzilies),雖然新科狀元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全場繳出19分、13籃板和8火鍋的「準大三元」,但上半場領先近20分的馬刺隊下半場打得荒腔走板,最終就以108比120苦吞近期的8連敗,賽後也跌至西區爐主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NBA/字母哥狂飆40分 力壓獨行俠雙星率公鹿逆轉勝
 
馬刺隊本場賽前已吞下難堪的7連敗,本場對上缺少2名主控莫蘭特(Ja Morant)和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的灰熊隊,馬刺隊上半場就火力全開地轟下68分並取得高達17分的領先,看似相當有機會終止連敗。
 
 
沒想到下半場風雲變色,馬刺隊進攻完全當機,雖然第3節仍得到26分,但末節僅得14分,再加上灰熊隊進攻回神、演出驚天大逆轉,最終就以120比108擊敗馬刺隊,馬刺隊除了吞下8連敗外,賽後也確定以3勝10敗的戰績跌落至西區最後1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NBA/湖人客場之旅「突遇槍擊」!球館驚傳巨響 全隊遭緊急撤離
 
本場比賽馬刺隊新科狀元文班亞馬(Victor Wembanyama)表現出色,全場17投6中得到19分,同時還抓下13個藍辦並傳出4次助攻,另外還搧出8個火鍋,只差2個火鍋就能拿下大三元。
 
灰熊隊方面以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的27分5籃板和巴恩(Desmond Bane)的26分4助攻最為出色,同時還有板凳出發的亞爾達瑪(Santi Aldama)和威廉絲(Ziaire Williams)各自攻下17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NBA

#NBA#美國職籃#聖安東尼奧馬刺#曼菲斯灰熊#文班亞馬#大三元#爐主#西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0

0.0932

0.3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