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威少自請打板凳!哈登讚「艱難的決定」:很明顯他想先發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9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9 09:21
哈登談到威少自請打替補時坦言「顯然他想打先發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哈登談到威少自請打替補時坦言「顯然他想打先發」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迎來哈登(James Harden)加盟後的快艇,終於在台灣時間18日,季中錦標賽交手火箭時,「被動變陣」換取首場勝利;原被視為不二主控的威少(Russell Westbrook)自請從板凳出發,增加二陣深度的同時,在某種程度上也解放了先發的球權問題;最終哈登繳出轉隊後最高效表現,更交出關鍵4分打奠定勝基,賽後談到威少的犧牲,哈登也坦言「是個艱難的決定」。

哈登與威少同時在場的進攻效率並不理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哈登認為自己每場比賽都在進步,也逐漸接近「磨合完畢」的目標,儘管拿下合體後首勝,威少在賽後卻拒絕採訪直接回到更衣室,此戰替補上陣17分鐘繳出8分、3籃板、2助攻的成績,命中率僅有低迷的22.2%,是加盟快艇以來個人新低。

「很明顯他想要打先發」,談到威少做出的退讓,哈登坦言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,但對於球隊來說,勢必得要有人做出犧牲,也直言這樣的改變會帶來正面的回報;喬治(Paul George)則重申威少能量之強大,性格以及領導力都是言語無法形容的。

威少自請替補獲得讚聲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然而儘管終於替球隊贏球,相關言論仍引起部分球迷不滿,認為哈登過於自負的同時,也直言他才更應該是從板凳出發的那個球員,教練團與球員之間,顯然還有不少問題待解決。加盟快艇6場比賽以來,哈登場均上陣32.5分鐘,可以交出16.5分、5.2籃板、4.7助攻的成績單,命中率為51.6%;威少自上季轉效至今,則錄得15分、5.5籃板、6.8助攻,命中率為47.5%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快艇#Clippers#Russell Westbrook#James Harden#哈登#威少#替補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797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