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6連敗的「解藥」?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6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6 22:18
泰斯已與溜馬達成買斷共識,預計會在澄清期過後加盟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泰斯已與溜馬達成買斷共識,預計會在澄清期過後加盟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,策動了哈登(James Harden)的交易案,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。不過,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(Daniel Theis),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,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,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。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泰斯已經與溜馬球團達成買斷共識,且他預計會在48小時的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,以填補日前因左膝內側韌帶扭傷而必須缺陣2個月的普拉里(Mason Plumlee),所騰出來的替補中鋒位置。

 

泰斯近2季僅為溜馬打了9場比賽,並未獲得教練團重用。(圖/翻攝自Daniel Theis臉書)

現年31歲的泰斯是前任塞爾提克總管於2017年夏天簽下的德國籍中鋒,並在7年的球員生涯中,輾轉效力過塞爾提克、公牛、火箭、溜馬4支球隊,場均可在19.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,繳出7.5分4.9籃板1.3助攻0.9阻攻的成績單,另外帶54.2%的投籃命中率、32.5%的三分球命中率、71.4%的罰球命中率,是名能裡能外的綠葉中鋒。

泰斯在2021年被火箭以4年36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,並在2021-22賽季季中被送回綠衫軍。不過,綠衫軍在去年夏天為了引進布羅格登(Malcolm Brogdon),故又把他交易到了溜馬,只可惜溜馬禁區人才濟濟,導致他並未獲得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的重用。

 
泰斯在今夏幫助德國男籃勇奪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。(圖/翻攝自Daniel Theis臉書)

事實上,泰斯在季初接受《Masslive》記者羅布(Brian Robb)專訪時就透露,他在今年夏天幫助德國男籃勇奪世界盃冠軍後,就很希望能在新賽季幫助球隊,但他卻對於未能上場打球而「感到不悅」。

如今泰斯終於如願離開溜馬、加盟快艇,他也有望發揮出自己最擅長的「擋拆」技術,成為哈登、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喬治(Paul George)、倫納德(Kawhi Leonard)的得力助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快艇#溜馬#買斷#Daniel Theis#世界盃冠軍#中鋒#James Hard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009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