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費城人兩局三轟棒打響尾蛇 國聯冠軍賽首戰告捷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7 12:04
費城人國聯冠軍賽G1擊退響尾蛇。(圖/翻攝自Phillies de Filadelphia Instagram)
費城人國聯冠軍賽G1擊退響尾蛇。(圖/翻攝自Phillies de Filadelphia Instagram)

MLB費城人今天揮出3支全壘打,加上先發投手惠勒繳出6局、8次三振、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績,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5比3擊退響尾蛇,拿下國聯冠軍賽首戰勝利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(NL)冠軍賽首戰,費城費城人在家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。

 

費城人在1局下半就展開攻勢,開路先鋒舒瓦伯(Kyle Schwarber)面對第1個來球就出手擊成右外野方向,飛行距離420英尺遠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1出局後,今天過31歲生日的的壽星哈波(Bryce Harper)同樣將第1個來球轟成中右外野420英尺遠的陽春砲。靠著這兩支全壘打,費城人在第1局就取得2比0領先。

 

 

卡斯特亞諾斯(Nick Castellanos)2下1出局後也開轟,讓費城人再添1分。3下1出局後,特納(Trea Turner)揮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的哈波敲安送回隊友,費城人的領先擴大到4比0。

費城人5下首名打者哈波獲保送後,趁著對方投手的暴投上到二壘,再靠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兩出局後敲出的安打,回到本壘為球隊拿下第5分。

響尾蛇攻勢6上終於覺醒,首名打者隆戈利亞(Evan Longoria)敲安上壘,下一棒的貝德摩(Geraldo Perdomo)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讓球隊追回2分。
 

7上響尾蛇首名打者華克(Christian Walker)獲保送後,藉一次野手選擇上到三壘的得分大門口,並在1出局後靠湯瑪斯(Alek Thomas)的高飛犧牲打得分。

之後兩隊都沒再得分,費城人就以兩分之差獲勝,

惠勒(Zack Wheeler)此役先發6局,有8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只被擊出3支安打,僅因挨了一發兩分彈丟掉2分自責分,繳出一場優質先發。

響尾蛇王牌加倫(Zac Gallen)本季有17勝9敗、防禦率3.47的表現,今天他僅投5局,有4次三振、2個保送的表現,被擊出偏多的8支安打,更要命的是當中有3支是全壘打,丟掉5分全是自責分。

兩隊接下來將於明天繼續在費城人主場進行國聯冠軍賽第2戰。響尾蛇將推出今年經典賽美國隊國手、本季在MLB有12勝8敗、防禦率3.29的凱利(Merrill Kelly)先發,費城人則推出12勝9敗、防禦率4.46、連3季奪三振數突破200次的諾拉(Aaron Nola)迎戰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費城人#響尾蛇#國聯冠軍賽#大聯盟#美國職棒大聯盟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20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