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奪LLB冠軍 中華青少棒隊颱風夜抵台

記者 林志偉 顏偉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21 0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21 05:35

由新明國中組成的棒球代表隊,在LLB世界次青少棒賽拿下冠軍,昨天晚間搭機回國,包含球員的家人和學校同學在入境大廳舉著布條,歡迎球員及教練凱旋歸國。

才進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,現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,來自桃園新明國中組成的青少棒代表隊,在2013世界次青少棒賽奪下冠軍,20日晚間搭機返台。

球員的家人和學校的師長、同學熱情接機,又是世界冠軍、又是光耀台灣,現場氣氛超熱鬧,球員拿著手中獎牌,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。

中華青少棒隊球員:「就平常心去投,然後後面都有守備幫忙,就不會緊張了。」

中華青少棒總教練黃湋志:「不論就是投手打擊,還有守備,還有我們的戰術執行,小朋友都做得可圈可點這樣,然後我們13個選手表現都淋漓盡致、表現都很好,順利把冠軍盃帶回台灣。」

面對身材高大的美國隊,中華隊沒在怕,以11比2奪得勝利,更以開賽6連勝的姿態,睽違3年再次為台灣拿下2013年世界次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是中華隊今年第1座世界3級棒球冠軍。

凱旋歸國,桃園縣長吳志揚、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也親自到場,盛讚小球員的好表現是台灣之光,颱風夜的掌聲、歡呼聲,是給這批辛苦征戰的中華隊選手最大的鼓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少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32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