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伊朗鐵三角坐鎮 中華隊力拚世錦賽門票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0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0 13:32

中華隊在亞錦賽擊敗大陸隊之後,挺進4強,第一場比賽要面對的對手,就是被認為是奪冠大熱門的伊朗,伊朗陣中除了有身高218公分,在NBA有實戰經驗的亞洲第一中鋒哈達迪之外,配上200公分的小前鋒巴哈拉米,還有控球後衛卡曼尼,實力不容小覷,雖然中華隊過去在亞錦賽,沒有贏過伊朗,但總教練許晉哲強調,所有球員都會全力以赴,要把最好的球技展現出來。

球賽主播:「中華隊今天辦到了!他們面對衛冕冠軍大陸隊,全場比賽得到了96分。」

進攻、防守全面進化,中華隊大勝衛冕軍大陸隊,贏得毫不僥倖,但下一場,中華隊要迎戰的對手,可一點也不好惹。球賽主播:「漂亮的傳球!喔!哈達迪。」

身穿白色球衣的伊朗球員,是這屆亞錦賽奪冠大熱門,2007和2009年在亞錦賽二連霸,其中陣中身高218公分的哈達迪,是全隊主力。球賽主播:「球給賈西亞!掙扎中跳投,這球沒進,哈達迪抓到籃板!」

用身高優勢爭搶籃板,顯得非常輕鬆,哈達迪在姚明退休後,被認為是亞洲第一中鋒,擁有NBA經驗的他,配上也有200公分的小前鋒巴哈拉米,還有控球後衛卡曼尼,組成伊朗隊的鐵三角,實力絕對不能小看。

特別是伊朗近幾年,在國際賽表現相當出色,2007年起開始參加瓊斯盃,5年來摘下了4座冠軍,而中華隊過去在亞錦賽,和伊朗交手,從來沒有贏過,其中在2011年,更慘輸32分,但氣勢正旺的中華隊,沒想那麼多,就是全力以赴。中華隊總教練許晉哲:「其實中華隊已經一步一步,走到這邊,我們只剩2場球,所以球員一定會去把,所有剩下的這2場球都打好來。」

如果中華隊能扳倒強敵伊朗,將與南韓、菲律賓比賽的勝隊爭冠,但不論冠軍賽輸贏,都能重返睽違54年的世錦賽,但要是輸給伊朗,就要與南韓和菲律賓的敗隊,爭第3名,唯有贏球才能進世錦賽,不論如何,今晚這一場,全台球迷集氣加油,希望能直接把中華隊,送進西班牙世錦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811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