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終極五小?美媒曝勇士新賽季先發 CP3傳當主控聯手柯瑞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9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9 15:14
有美媒透露勇士將讓保羅擔任先發主控,與柯瑞組成準名人堂後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有美媒透露勇士將讓保羅擔任先發主控,與柯瑞組成準名人堂後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勇士在2023年夏天最大的動作,莫過於將近2年展現「接班」氣勢的後衛普爾(Jordan Poole)交易至巫師,並換回剛滿38歲的「控衛之神」保羅(Chris Paul)。對此,《ESPN》資深記者史皮爾斯(Marc J. Spears)更加碼透露,保羅將在新賽季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,也意味著勇士有望擺出極為罕見的「終極五小」陣型。

史皮爾斯在台灣時間今(9)日的一場Podcast節目中指出,有消息人士告訴他,由於保羅自進入NBA以來,就從來沒有以替補球員上場過,故勇士預計會讓他以先發控衛身分出賽,並讓「終極五小」可以在開賽5分鐘內全力衝刺。不過,史皮爾斯也強調,雖然這是他親耳聽到的消息,但仍存在變數,且無法確定這名老將會上場多久。

 

史皮爾斯透露,保羅在新賽季仍會是勇士的先發主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以勇士目前的陣容來看,三巨頭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先發地位應該非常牢固,且小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又是陣中非常重要的側翼戰力,因此最有可能被下放替補、讓保羅取代的球員,預計會是苦工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。

保羅現年已經38歲,勇士即使讓他擔任先發主控,預計也會嚴格控管上場時間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如果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真決定擺出「終極五小」陣型的話,或許也會參考保羅過去與哈登(James Harden)聯手時的調度模式,讓保羅與柯瑞在上下半場開賽5分鐘、比賽最後5分鐘再一起上陣,其餘時間則由2人各自帶隊,既可分配球權又能給予2人適當的休息。
 

根據NBA官方歷史數據統計,保羅自2004年進入NBA後,生涯總計1214場例行賽、149場季後賽皆是以先發控衛上場,而他場均可以攻下17.9分、9.5助攻、4.5籃板、2.1抄截,更5度榮登助攻王寶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新賽季#勇士#Chris Paul#Stephen Curry#終極5小#勇士先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48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