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2度登明星賽 陽岱鋼今晚外野先發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9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第2次入選明星賽,陽岱鋼代表火腿隊 選太平洋聯盟的明星隊,首戰今天晚上在北海道札幌巨蛋開打,陽岱鋼上場先發,擔任中外野手,目前我們了解最新戰況打到5局上,陽岱鋼上場2個打數,一次被接殺、一次3振,比數1:0,由太平洋聯盟領先。

日本職棒明星賽在北海道札幌巨蛋登場,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抓緊時間暖身。TVBS記者郭展毓:「代表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,今年入選了太平洋聯盟的明星隊。」

而球迷最擔心的就是他膝蓋的傷勢。日本火腿隊野手陽岱鋼:「打針了嘛,打針就好了,太累然後就身體不好這樣。」

受訪過程,陽岱鋼不斷吸鼻涕,受傷加上感冒,可能是火氣大,陽岱鋼右邊嘴角出現傷口,會不會影響明星賽的爆發威力?

陽岱鋼:「可能是短打也說不定,對不對?打開心就好了,不要去想要得什麼獎。」

歐力士猛牛外野手糸井嘉男:「我愛你。」

對著陽岱鋼說我愛你,顯示出陽岱鋼的高人氣,超級新人大谷翔平都把陽岱鋼當學習對象。日本火腿隊野手大谷翔平:「陽岱鋼前幾天才打全壘打,他是個很好的範例,我一直都在跟他學習,我那時候很緊張,不知能道不能當好他的代打。」

還好表現不錯,日本媒體也指定要訪問這位台灣囝仔,這次是陽岱鋼第2次入選明星賽,雖然在球迷票落選,可是在球員票選中,以外野手第3名入選明星賽。

2012年陽岱鋼在明星賽第1場、第3場開轟,尤其是首局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,成為首位獲選日本明星賽單場MVP的台灣球員,球迷期盼今年再破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76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