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明復出 對戰遊騎兵勝投機會大

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0 19:12

受傷休息2個月的陳偉殷,將在明天週四早上復出先發,對戰德州遊騎兵隊,由於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,唯一一場對上遊騎兵就拿下勝投,加上對方將派出的投手狀況不穩,對陳偉殷來說是個利多,只要金鶯的打線發揮,很有機會拿下勝投。

球迷等了2個月,陳偉殷終於要復出先發,11日週四早上,將對戰強敵遊騎兵隊,由於和遊騎兵的系列賽,金鶯隊已經連輸2場,教練團希望派出陳偉殷,能夠為金鶯止血。

復出遇上金鶯隊的低潮,陳偉殷的這1戰是場硬仗,不過遊騎兵週四派出的先發投手布林德洛,狀況並不穩定,對陳偉殷來講是個利多,再加上陳偉殷的大聯盟生涯,對上遊騎兵只有去年的唯一一場,但陳偉殷主投7.2局中,只被擊出6支安打,丟出5個三振,不但拿下勝投,也是去年單場投球局數最多的1場比賽,因此只要金鶯隊的打線能夠發揮,陳偉殷很有機會。

大聯盟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我上1場就已經準備好了,希望多1場確認這樣,老實講現在對我來講,應該都是差不多,可能是當天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吧。」

信心滿滿準備好回到大聯盟的陳偉殷,過去2個月在小聯盟,主投12局丟出8個三振,拿下1場勝投,防禦率只有3,表現狀況非常好,不過畢竟距離上次的大聯盟主投,已經有2個月,陳偉殷對這場復出之戰,還是不敢大意。

而現在也有網友討論,陳偉殷聲勢看漲,只要走完和金鶯隊,3年1138萬美元的合約,如果金鶯隊沒有續約,他最快將在2014年成為自由球員,再透過著名經紀人波拉斯的推波助瀾下,可望成為首位,年薪破千萬美元的大聯盟台灣球員,甚至挑戰朴贊浩5年6500萬的亞洲紀錄,不過這些都得在陳偉殷無傷無痛,而且表現亮眼的狀態下,才有可能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4

0.0656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