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輪胎沒鎖緊滾出 砸中F1賽事攝影師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上一站在英國銀石賽道,上演連續爆胎意外後,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德國站,一樣狀況連連,澳洲車手韋伯因為急著從維修站出發,結果沒鎖緊的輪胎竟然一路滾出來,砸中一名攝影師,還好沒有大礙,這場比賽最後由地主車手維特爾獲勝。

紅牛車隊的澳洲車手韋伯,在一個彎角超掉2輛前車,看起來好不凶悍,因為他得彌補之前被搓掉的秒數。

原來韋伯在維修站裡碰上了麻煩,他的右後輪還沒鎖緊就趕著出發,結果亂滾的輪胎竟然擊中場邊的攝影記者,還好記者沒大礙,只是比賽的意外不只這一樁。

CNN主播:「這場戲劇性的比賽意外頻傳,法國車手比安奇帶給我們有張力,又讓人擔心害怕的一幕。」

比安奇的賽車,引擎因為縮缸燃燒,只見他趕緊從駕駛艙逃跑,不過賽車後來一路退,退到了草坪,結束虛驚。

這場比賽最後的贏家是德國車手維特爾,他在家鄉父老前拿冠軍。紅牛車隊通話:「你贏了你家鄉的比賽,我非常、非常高興,這是場難以置信的比賽,雷克南在比賽尾聲追得很緊,他們試著用混合的方式,創造些不一樣的結果。」

這是維特爾今年第4個分站冠軍,累積積分157分,繼續朝4連霸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8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