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李凱爾」降臨!安德森取得大陸國籍 成隊史首位歸化球員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6:55
安德森正式以「李凱爾」之名取得大陸國籍,成為大陸男籃史上首位歸化球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安德森正式以「李凱爾」之名取得大陸國籍,成為大陸男籃史上首位歸化球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個賽季效力於灰狼的前鋒「Slow Mo」安德森(Kyle Anderson),因為擁有八分之一的大陸血統,除了在2018年回到深圳展開尋根之旅外,如今更以「李凱爾」的中文名字取得大陸國籍,成為大陸男籃史上首位歸化球員,有望隨隊出征今年8月底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。

將於今年9月滿30歲的安德森,因為外曾祖父是大陸人的關係,故他擁有八分之一的大陸血統。安德森在2018年與母親一同回到深圳展開尋根之旅,並在那時將自己的中文名字「李凱爾」,寫進了家族族譜當中,也因為這樣的特殊血統,讓亟欲想透過歸化洋將來加強籃球戰力的中國籃協,將安德森視為頭號目標。

 

安德森今日成功取得大陸國籍,興奮地與中國籃協主席姚明會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籃協在今日稍早於官方微博發文,證實安德森已經在各方的推動、支持下,成功以「李凱爾」之名取得大陸國籍,並且與籃協主席姚明會面、合照。另外,安德森事後也在個人Instagram轉發此消息,並用英文寫下「是時候了」,表達出他對於為大陸男籃效力的期待之意。

安德森是馬刺在2014年首輪第30順位選進的前鋒,生涯9個賽季以來可繳出7分、4.5籃板、2.6助攻的成績單,是個「樣樣通、樣樣不精」的萬金油型球員,儘管帳面攻守數據平庸,但實際影響力卻難以忽視,而這也是中國籃協相中他的一大關鍵。

 
安德森最快有望在今年男籃世界盃披上大陸隊戰袍。(圖/翻攝自Kyle Anderson 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安德森因為個人球風與動作十分緩慢,與現代籃球的快節奏球風截然不同,故也被各界戲稱為「Slow Mo」。至於他在上個賽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,莫過於在例行賽最後一天與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於場邊上演全武行,後者更因此被球團禁賽1場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灰狼#世界盃籃球賽#中國隊#歸化球員#Kyle Anderson#李凱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78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