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LG/林書豪再戰一年!感性致謝鋼鐵人:找回對籃球最單純的愛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0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07:39
林書豪今(3)日深夜感性發文,正式宣布他將備戰新賽季!(圖/翻攝自林書豪臉書)
林書豪今(3)日深夜感性發文,正式宣布他將備戰新賽季!(圖/翻攝自林書豪臉書)

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在2023年1月時震撼宣布轉戰台灣PLG職籃,並且加入高雄17直播鋼鐵人,成功再度於台灣颳起「林來瘋」。儘管鋼鐵人最終未能上演驚奇、闖進季後賽,但恢復自由身的林書豪仍於今(3)日深夜感性發文,強調他在效力鋼鐵人這3個月內「找回自信」,也宣布他將持續備戰新賽季。

林書豪今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文,並向高雄、鋼鐵人以及所有支持他的球迷感性喊話。林書豪表示,他在年初剛來到高雄時,頭腦與心都充斥著累與沮喪,被過去4年不論場內外所遇到的困難給困擾著,心中更萌生打完2023賽季就要「不打球」的想法,也很滿意他過去對於籃球所付出的努力。

 

林書豪感性發文,強調他在效力鋼鐵人的3個月中成功重拾自我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臉書)

不過,林書豪坦言,他在效力鋼鐵人的這3個月當中,不但找回了對自己能力的信心,也找回了對於籃球最單純的熱愛,更謝謝球迷們給予的支持與快樂回憶,這些都是讓他重拾自我的關鍵。

林書豪最後也宣布,他在賽季結束後花了6週的時間,好好地放鬆、恢復身體,如今他也準備好要回到球場訓練。然而,他也證實目前仍不確定新賽季會在哪裡打球,但他會全力為了2024年賽季備戰。林書豪強調,這個選擇並非為了證明自我、或是在歷史留名,而是真心想透過籃球,繼續向全世界傳播愛!

 
林書豪新賽季究竟會在哪一支球隊打球?目前仍是未知數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臉書)

林書豪在本季共為鋼鐵人打了19場例行賽,繳出26.3分、8.9助攻、8.3籃板的全能成績單,且在他出賽期間,鋼鐵人的戰績更是驚人的14勝5負,可惜在攸關季後賽席次的收官戰中,林書豪不慎因傷退場,間接導致鋼鐵人無緣創造驚奇。林書豪「大復活」的表現據傳也讓多支大陸CBA職籃球隊有意挖角,他的下一步動向仍未明朗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職籃

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

#台灣職籃#PLG#高雄17直播鋼鐵人#林書豪#Jeremy Lin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3

0.0887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