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單月炸裂14轟!大谷翔平破隊史紀錄 本季29轟領跑全壘打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30 08:20
大谷翔平6月狀態火熱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平6月狀態火熱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LB賽季持續進行中,效力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對陣白襪的系列賽維持火熱狀態,在9局下追分階段敲出本月第14發、同時也是本季第29發的全壘打,不僅成功刷新隊史紀錄,更是穩坐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;不過在先發投手桑多瓦爾(Patrick Sandoval)狀態不佳,前3局就慘丟7分的情況下,天使最終仍以2分惜敗、無緣為紀錄日劃上完美句點。

更多新聞:MLB/大谷翔平「三刀流」再現!6局狂飆10K 雙響砲炸裂居雙冠王

 

大谷翔平單月14轟破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對陣白襪的系列賽中,大谷翔平手感可謂相當火熱,在台灣時間28日的賽事中不僅在先發主投6.1局飆出10次三振,更加碼送上雙響砲、寫下超越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超狂紀錄;此役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雖然前2個打席選到保送、沒能透過安打建功,但仍在9局下追分階段,逮中機會再次將球扛出全壘打牆,替天使追回2分。

更多新聞:MLB/天空才是極限!大谷打擊率重返3成 「5數據」傲視大聯盟

 
大谷翔平以累積29支全壘打的紀錄領跑全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靠著大谷翔平這支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,天使順勢將比分縮小到2分差。另外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這發兩分砲仰角27度、擊球初速達111.3英里(約179公里)、飛行距離則有438英呎之遠;成為6月最多全壘打紀錄保持人,綜觀整個6月,大谷翔平累計敲出14發全壘打,貢獻28分打點,打擊率.392、上壘率.484、長打率.931,更以單月累積29轟的成績單領跑全壘打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大谷翔平#MLB#天使#白襪#隊史紀錄#全壘打#shohei ohtan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9

0.0850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