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曼尼再見!明搭機赴日 轉日職舅否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的洋將曼尼,確定明天要離台,將搭乘早上8點40分班機飛往東京,短暫停留日本2天,再回美國,只是曼尼返家的航程中,說是要到日本看他訂的車子,不過讓人不免想到,是否有要跟日本球團接觸,其實曼尼的下一步計畫,現在撲朔迷離,因為除了傳出被日本挖角,美國媒體也說他可能回大聯盟,不管如何仍有球迷守在飯店,希望能再見他一面。

19日的球隊移動日,曼尼跟舅舅卻穿著輕便服裝,出現在球團經營的飯店,因為這天他正式向球隊告知將要離職,而從這一刻起,他就沒有再出現鏡頭前,只有隔天一早,他的舅舅出面否認,將要到日本職棒發展的消息。

記者:「有要去日本打球嗎?」曼尼舅舅:「沒有,不過我們會去日本處理事情,但之後就要回家(美國)。」

儘管否認,不過曼尼確定要搭6月21日上午八點40分班機,從小港機場飛往日本,要前往處理什麼事情,曼尼舅舅沒有明講,其實義大球團當初為了留住曼尼,在3月份支付2.5萬美元,約74萬薪水後,4月份就立刻調高一倍,來到近150萬元,甚至5月份還要主動加薪,不過外傳日本羅德隊開出2.7億日圓,超過8千多萬台幣搶人,換算成月薪有700多萬,足足是現在的5倍左右。

義大球隊公關李家梵:「薪水部分各項待遇都有給一個數字,但是曼尼他有他的考量,我們給予尊重。」

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外界猜測,因為有美國媒體,說他想要重回大聯盟,也有人說他遭到日本高薪挖角,甚至還傳出曼尼已經在日本購車,倒是有粉絲,把握他還在台灣的時間,為了見偶像曼尼一面,特地到飯店大廳守候。

曼尼球迷:「因為曼尼已經不會再上場了,所以今天特地來看一下。」

雖然苦等不到曼尼出現,不過21日一早5點半,曼尼也將到飯店大廳向所有工作人員致謝,轉往日本逗留兩天,之後就要轉飛邁阿密回到美國,為這趟中華職棒的曼尼炫風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曼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77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