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大谷翔平「三刀流」再現!6局狂飆10K 雙響砲炸裂居雙冠王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28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28 14:22
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穩居雙冠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穩居雙冠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手感燙到擋不住!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先發出戰對抗白襪,不僅在首打席直接開轟、輕鬆拿下本季第27支全壘打,更在7局退場、卸下投手角色後撈出反方向陽春砲(28);不僅幫助天使以4:2贏下比賽,大谷翔平更在斬獲第7勝的同時寫下神紀錄,成為史上第六名「單場10K、雙響砲」的球員,這樣的紀錄甚至連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都未曾辦到過。

大谷翔平主投6.1局送出10次三振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台灣時間28日,天使對陣白襪系列賽中,神勇狀態獨走聯盟的「投手」大谷再度先發登板,主投6.1局僅失1分、狂飆10K;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大谷翔平自上季以來,第16場先發主投奪10次以上三振的比賽,另外在此期間累積擊出62發全壘打。

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「打者」翔平,並沒有讓「投手」大谷專美於前,首打席就逮中柯培克(Michael Kopech)塞到近紅中位置的速球,以110.8英里的擊球初速轟出陽春砲,天使先馳得點取得1:0領先。並在三局下選到4壞球保送,隨後更在五局下再度敲出右外野安打、替天使跑回第2分。


前六局狂飆9K、僅被敲出3支安打的大谷翔平,隨著7局上斬獲本場第10K後,在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換下場,接手的牛棚投手韋伯(Jacob Webb)被敲安,天使失1分記在大谷翔平身上;而卸下的投手身分的大谷翔平更是火力全開,面對白襪投手圖森特(Touki Toussaint)毫不手軟,硬是朝反方向扛出牆外,本季第28轟出爐、替天使取得3:1領先。
 


本場腳出雙響砲的大谷翔平,成為史上第六位「單場送出10K、打出雙響砲」的球員,前一位是2019年4月2日的葛蘭基(Zack Greinke);這也是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在飆出10次三振的先發日擊出全壘打(雙響砲),打擊率上升到3.04,6月繳出13轟追平隊史紀錄,以65分打點、28轟穩居大聯盟雙冠王寶座。

大谷翔平也成為繼1972年懷斯(Rick Wise)後,第一位在單月至少先發3場開轟的投手。

大谷翔平6月繳出13轟追平隊史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此役大谷翔平不僅在投、打方面展現統治力,在5局上在守備方面同樣發揮極大作用,面對打者敲出的一壘飛球,大谷翔平迅速上前「自己的出局數自己拿」,展現強勁的「三刀流」實力。終場天使以4:2收下比賽勝利,先發主投6.1局的大谷翔平送出10次三振,僅被敲出4支安打之外有2次保送,奪下本季第7勝,防禦率3.02;天使隊以44勝37敗的戰績站上美聯西區第二、外卡第三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天使#大谷翔平#雙響砲#開轟#先發主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4

0.1320

0.3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