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未奪冠女兒也被笑!憶當年「合體柯比」夢碎 保羅:很失望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07:42
保羅談起當年與柯比的合體破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保羅談起當年與柯比的合體破局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湖人天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「香蕉船兄弟」之一、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(Chris Paul)傳出被太陽裁掉,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,震驚不少粉絲,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;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、聯手布萊恩(Kobe Bryant)夢碎的過往,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,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,一定會很有趣。

保羅多年來始終與冠軍擦肩而過。(圖/達至影響美聯社)

 
保羅在播客節目《The Pivot》中提到,當年效力於紐奧良黃蜂(現紐澳良鵜鶘)自己之所以2011年休賽季公開喊話「無意留隊」、並要求賣我(Trade Me),最主要是因為聽聞球隊可能會搬遷到堪薩斯,而當時的自己則無意離開這座對自己「獨具意義的城市」,因此在審慎的思考過後,決定向球隊提出交易請求,而當時風聲最大的傳言,就是可能改披紫金戰袍、聯手布萊恩。

當時這筆無限接近達成的交易,被時任總裁的史騰(David Stern)與多名球隊老闆商議後予以否決,也讓「最強控球後衛X最強得分後衛」合體的局面留下懸念。而外界最關心的球權分配問題,保羅也表示沒有什麼大不了,直言布萊恩除了持球單打能力出色,要改當定點砲台能力也同樣是聯盟頂尖,坦言無法同隊「真的很讓人失望」,認為若能成真一定很有趣。

保羅與布萊恩的聯手成為聯盟當年最大的「如果」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而交易案被否決後,保羅被送往同樣位於洛杉磯的快艇,慢慢組建了當時頗負盛名的「空拋之城」,唯一缺憾就是始終沒辦法奪下生涯首冠,甚至消息傳出連保羅的女兒在學校都會被嘲笑「妳爸永遠拿不到冠軍」;布萊恩則是與大加索(Pau Gasol)、納許(Steve Nash)、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「湖人F4」戰績不如預期,甚至遭逢跟腱斷裂傷勢,均未能再登頂峰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Chris Paul#Kobe Bryant#黃蜂#快艇#湖人#F4#空拋之城#David Ster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60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