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速度僅次傳奇李維拉、霍夫曼! 金伯瑞喜進400救援俱樂部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14:48
金伯瑞400救援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金伯瑞400救援達標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本季轉戰費城人的老牌終結者「金寶」金伯瑞(Craig Kimbrel),今(27日)面對勇士的比賽中成功關門,不僅率領球隊以6比4贏球,也順利收下職業生涯第400次救援,且他僅花費730場就達標,是繼兩大傳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後,史上第三快。

金伯瑞曾獲得國聯救援王4連霸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更多新聞:張育成回來了!2A復健賽與劉致榮當隊友 用力揮棒手仍會痛

34歲的金伯瑞2008年自勇士發跡,僅花2年時間即登上大聯盟,2011年開始他接下球隊守護神位置,立刻拿下國聯救援王4連霸,分別繳出46、42、50、47次救援,儘管隨後陸續轉戰教士、紅襪、小熊、白襪、道奇、費城人等隊,也都能運用多年馳騁沙場的經驗,幫助球隊守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。

此役,賽前已累積399次救援成功的金伯瑞,9局下他於6比4領先時登板,馬上就用連續2次三振展現好狀態,雖然接著保送去年國聯新人王哈里斯(Michael Harris),不過他隨即回穩,讓下一棒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打出三壘滾地球,製造本場比賽的最後一個出局數,成為史上第8位達標400救援的選手。

 
李維拉697場就取得400次救援成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更多新聞:LA直擊/大谷開轟一片紅海暴動!中華民國國旗閃耀天使主場

而金伯瑞以出賽第730場達成這項里程碑,也是史上第3快的球員,僅次於兩位名人堂成員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的697場,和「喪鐘」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的706場。

對此,金伯瑞賽後受訪時則表示,「我不會說這是我的目標,我只是一年一年的投,一次救援又一次救援投,因為我不知道,明天會帶來什麼狀況,我非常高興成功做了400次。」同時他也進一步強調「我只是做好準備,我知道去年在洛杉磯,我做錯了很多事情,但我也做對了一些事情,我有很多次糟糕的出場,今年到目前為止,這方面我做得很好,仍一直在努力。」

 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MLB#費城人#勇士隊#Craig Kimbrel#Mariano Rivera#Trevor Hoff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63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