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 詹家姊妹不敵中國組合止步4強

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5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5 22:01
詹家姊妹無緣挺進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決賽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詹家姊妹無緣挺進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決賽。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
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今天在WTA史特拉斯堡女網賽4強,以7比6、0比6、6比10不敵中國組合徐一幡、楊釗煊,無緣挺進決賽。

在法國舉行的史特拉斯堡網賽,屬於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250等級賽事,詹詠然、詹皓晴在8強先擊敗謝淑薇、王欣瑜這組兩岸搭檔,今天4強又面對中國組合徐一幡、楊釗煊。

 

首盤開賽「詹家姊妹」就連續被破2次發球局,很快地以0比3落後,不過姊妹倆沒這麼快放棄,接著同樣破了對手2次發球局加上保發,將局數追成3比3平手。

接著雙方互保也互破對方一次發球局,以6比6的局數進入搶7大戰,「詹家姊妹」在搶7當中雙方5比5時,先破了對手關鍵的發球取得盤末點,接著順利保發,拿下首盤。

沒想到第2盤「詹家姊妹」沒能延續氣勢,僅打了36分鐘,就被對手連破3個發球局,「抱蛋」以0比6拱手讓出第2盤。
 

第3盤雙方展開搶10大戰,前13分雙方互破對手2個發球分,「詹家姊妹」以6比7落後,沒想到接下來2個發球分都被破,對手徐一幡、楊釗煊取得9比6的3個賽末點,順利拿下勝利。

詹詠然和詹皓晴在2021年暫時拆夥,直到今年2月的杜哈女網賽才重新合拍,至今參賽7場還沒奪冠,但曾經在1000等級的杜拜女網賽獲得亞軍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WTA#網球#詹家姊妹#詹詠然#詹皓晴#史特拉斯堡#女網#4強#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51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