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迪維夫紅土首奪冠 笑稱:現在比較喜歡紅土了

記者 江國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2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2 20:57

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網球名將「梅迪維夫」,在法網前哨站「羅馬大師賽」,拿下了生涯第一座紅土球場冠軍。過去曾說「不喜歡在紅土打球」的梅尼維夫說,現在有比較喜歡紅土一點了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抱著獎盃深情一吻,俄羅斯網球名將梅迪維夫,終於在羅馬大師賽,奪下生涯第一座紅土球場冠軍。

俄羅斯網球名將梅迪維夫:「誰想得到我會站在這邊,我真的也沒想到,不知道你們怎麼想,我沒想過會發生,不過還真的成真了我很開心。」

連自己都不敢相信,回顧這場冠軍戰,梅迪維夫和來自丹麥的20歲對手「魯內」,開場一路緊咬互相保住發球局,不過第一盤5比5,梅迪維夫這球,騙到魯內二次啟動打出氣勢。

 
展現優秀抓空檔能力,6比5正手大角度抽球,終於破發拿下第一盤。

第二盤開始戰況同樣膠著,一直到第12局冠軍點,魯內正手打出界。

身為硬地專家,過去羅馬大師賽,梅迪維夫三度首輪淘汰,還曾經說過自己討厭紅土,奪冠後受訪他說,自己有比較喜歡紅土一點了。

俄羅斯網球名將梅迪維夫:「某方面來說這是第一次,因為在紅土奪冠讓人難以置信,從沒想過我能夠辦到,另外前一天準決賽還有小插曲。」

梅迪維夫當時知道自己闖進決賽,情不自禁跳起舞來。

俄羅斯網球名將梅迪維夫:「我比完賽馬上在電視上,看到(自己跳舞),我心想真的很荒謬,但一年或幾個月後回頭看,就是個有趣的回憶吧。」

這次羅馬大師賽,是他生涯第20座冠軍,接下來法網他要以第二種子身分,再度挑戰紅土球場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俄羅斯#冠軍#網球#冠軍戰#梅迪維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55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