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肩松井秀喜!大谷翔平第10轟開張 關鍵安打天使逆轉勝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9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9 09:31
大谷翔平繳出賽季第10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大谷翔平繳出賽季第10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再戰金鶯,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繳出個人賽季第10轟,成為傳奇前輩松井秀喜後第一人,而除了首打席的陽春砲之外,大谷翔平更在8局上敲出帶有打點的關鍵安打,幫助球隊拿下致勝分,也讓天使終場以6比5逆轉戰局帶走勝利;除此之外,大谷的最強最強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也有全壘打開張,同樣是個人賽季的第10轟。

大谷翔平繳出賽季第10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擔任先發第三棒、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,在首打席面對金鶯先發投手威爾斯(Tyler Wells)時,成功逮住一顆時速85.5英里的變速球,硬生生將球扛出右外野、幫助天使隊先馳得點。而這球是大谷翔平個人賽季第10轟,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這一支全壘打擊球初速為100.3英里,飛行距離則是378英尺;大谷翔平也靠本支全壘打比肩傳奇前輩松井秀喜。

大谷翔平達成生涯5年有雙位數全壘打數的日籍球員,僅次於松井秀喜的7年(次)。而在大谷翔平首打席的陽春砲之後,「神鱒」楚奧特也在3局上大棒一揮、擊出個人賽季第10轟。這記2分砲成功幫天使拓展到3比0的領先,不過金鶯在5局下吹響反攻號角,單局攻下3分扳平比分,此後雙方互不相讓,戰局至7局打完、天使反倒以4比5的分差落後。

大谷翔平8局上關鍵安打建功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到了8局上,靠著隊友厄薛拉(Gio Urshela)追平安在前,大谷翔平也展現球星價值,在滿壘的情況下成功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、幫助天使拿回領先;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擊球後只花4.22秒就跑上一壘,讓金鶯一壘手蒙卡索(Ryan Mountcastle)也不禁讚嘆「來不及補位」。此戰大谷翔平5打數2安打,打擊率為0.292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MLB#天使#金鶯#陽春砲#全壘打#松井秀喜#大谷翔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032

0.2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