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綠衫軍還開心?西蒙斯「看球配美酒」 見證76人被痛宰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6:32
西蒙斯雖早已放假,但他似乎很樂見老東家76人在殊死戰慘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西蒙斯雖早已放假,但他似乎很樂見老東家76人在殊死戰慘敗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塞爾提克在今(15)日的東區準決賽G7殊死戰以112:88大勝76人後,創造近5年4度晉級東區冠軍賽的輝煌紀錄,也令所有波士頓球迷陷入瘋狂之中。對此,曾效力於76人的前狀元郎西蒙斯(Ben Simmons),也在個人IG分享他觀看前東家「被痛宰」的照片,且還愜意地配著美酒,心情似乎非常高興。

西蒙斯在今日於IG分享一則限時動態,內容為他在自家豪宅當中收看東區準決賽G7的畫面。從西蒙斯的限動可以得知,他除了愜意地看球賽外,桌上還擺了一杯紅酒,且再仔細一看後更會發現,當時的塞爾提克正巧領先76人30分,也是雙方在此戰中分差最巨大的一刻。

 

西蒙斯在家中愜意喝酒,並看著老東家76人遭到塞爾提克痛宰。(圖/翻攝自Ben Simmons IG)

曾被譽為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班人」的西蒙斯,是在2016年選秀會上被76人以狀元籤選進,然而他在進入NBA後雖展現絕佳的天賦與傳球視野,但他卻遲遲不敢在中遠距離投籃,近年更因自稱罹患心理疾病,加上受到背傷所困而淪為眾人笑柄。

西蒙斯在2021年季後賽被視為76人不敵老鷹的頭號戰犯,此後更與主將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主帥里弗斯(Doc Rivers)關係惡化,最終他在21-22賽季季中被76人送至籃網,並在休養一整年後於本季傷癒歸隊。

 
西蒙斯本季只為籃網出賽42場比賽,就再度因背傷關係報銷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,西蒙斯本季共只為籃網出賽了42場比賽(33場先發),場均雖仍有6.9分6.3籃板6.1助攻1.3抄截的全能數據,但與其高達3545萬美元(約10.9億元新台幣)的年薪不成正比,更在明星賽後因背部神經擠壓再度報銷,只能在家眼睜睜看著籃網在首輪被前東家76人橫掃淘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NBA季後賽#東區準決賽#塞爾提克#76人#Ben Simmons#籃網#狀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0931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