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世錦桌球冠軍 陳建安再獲200萬贊助

記者 謝古菁 莊雪屏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7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莊智淵和陳建安贏得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冠軍,由於陳建安設籍苗栗,他又多了200萬的贊助獎金,來自縣府提供的20萬元,以及民間企業贊助180萬元,陳建安說,他要用在出國和訓練費用上。

苗栗縣府內這場桌球對打,縣長劉政鴻的對手竟然是世界桌球冠軍好手陳建安。縣府人員:「我們國際級教練也在這邊。」

陳建安輕鬆開球、接球,縣長劉政鴻打得滿頭大汗,原來陳建安在民國99年入籍苗栗縣,打桌球成了苗栗之光,縣長頒贈贊助獎金200萬,其中20萬是縣府提供,180萬來自民間企業贊助,這200萬元,陳建安說未來要用來出國和訓練費用上。

記者:「縣長有沒有挖到寶的感覺?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當然有挖到寶,哈哈哈。」

桌球好手陳建安:「那時候就是一個緣分,我也很感謝縣長多年來的照顧。」

陳建安和莊智淵贏得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,陳建安坦承,他曾自費到大陸受訓過,由大陸籍的教練指導,讓他的球技突飛猛進。

陳建安:「台灣就是像一些環境、像一些場地限制比較多,像在中國的話,他們的對手、球員跟環境,他們的球場都比較大。」

過去以來,台灣缺乏培育人才的制度和經費,陳建安打桌球成為台灣之光,他建議國內的好球員應該密集訓練,實力才可能增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89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