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季後賽最爛一役!綠衫軍遊魂慘敗 主場球迷氣炸「噓爆」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5:24
綠衫軍主場痛失天王山之戰,遭滿場球迷噓聲以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綠衫軍主場痛失天王山之戰,遭滿場球迷噓聲以待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塞爾提克在今(10)日的東區準決賽第5戰中,以103:115不敵76人,眼睜睜看著對手在主場TD花園拿下「天王山之戰」,系列賽更是陷入2:3的困境中。綠衫軍在此役攻守皆大失常,團隊命中率甚至只有39.8%,也讓波士頓當地球迷不忍直視,群起噓爆自家球員。

被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門的塞爾提克,在今日回到熟悉的主場後,卻幾乎從開賽就被76人壓著打,甚至一度於第4節落後多達21分。綠衫軍眾將頻頻在防守端漏人、被76人球員們輕鬆得分,進攻端則是流於單調的單打獨鬥,卻始終無法把球放進籃框,也因此遭到當地球迷噓聲以待。

 

塞爾提克今日幾乎一整場被76人壓著打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綠衫軍此戰究竟表現有多糟?攤開今年季後賽的數據結果,綠衫軍在賽前場均可攻下119.2分、投籃命中率高達50.3%,2項數據皆高居16支季後賽隊伍之冠。不過,今日他們除了只得到105分外,命中率更僅有39.8%,雙雙創下季後賽新低。其中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全場27投11中、霍福德(Al Horford)7投0中更是難辭其咎。

塔圖姆在賽後受訪談及當地球迷們的噓聲時表示:「我們之前也被噓過,也曾陷入相同的困境,這並不是新鮮事。今天的我們打得很不好,你們看到了、粉絲們看到了,當然我們自己也很清楚。」

 
綠衫軍本戰得分、團隊命中率皆創下今年季後賽新低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素有「冠軍之城」美名的波士頓,被評價擁有全美最忠誠但也最嚴格的球迷,當球員們能夠在場上展現拚勁時,即便球隊面臨懸殊落後,他們也會齊聲高喊「Let's go Celtics」的口號。反之,若球員們表現荒腔走板、缺乏拚戰精神時,他們也會不留情面地「噓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季後賽#塞爾提克#76人#波士頓#TD Garden#噓聲#Jayson Tatum#東區準決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77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