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基奇29分大三元!領金塊射日聽牌 太陽雙星54分淪陪襯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2:55
金塊約基奇再繳29分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金塊約基奇再繳29分大三元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季後賽激烈交鋒,「宇宙太陽」在主控保羅(Chris Paul)缺陣的情況下斬獲二連勝,順利將系列賽扳平至2比2平手;系列賽G5「天王山之戰」回到丹佛開打,作為西區龍頭的金塊與靠著當家球星「小丑」約基奇(Nikola Jokic)29分大三元的領軍,以118比102的最終比分強勢聽牌,距離前進西決只差一勝,太陽則是瀕臨淘汰邊緣。

布克砍下全隊最高的28分難力挽狂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首節開打後金塊多點開花,順利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,不過前兩戰均有超神表現的「奪命書生」布克(Devin Booker)再次為球隊挺身而出,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手感不佳的情況下靠著個人能力帶動全隊,試圖緊咬比分。而到了第二節,杜蘭特也終於找回手感發揮「KD引力」,太陽打出單節25比17的攻勢,成功在上半場終場前將比分縮小到3分差。

金塊布朗扮演板凳暴徒轟入25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下半場易籃再戰,雖然太陽方面杜蘭特、布克等人有大量開火權,但在手感相對不理想的情況下,不僅無法翻轉戰局,甚至還頻頻失分造成分差不斷擴大、甚至一度落後達22分之多;雙方主帥也在終場前3分鐘換下主力球員、比賽正式進入垃圾時間。金塊最終也在全場5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,以118比102輕取太陽、順利拿下本場天王山之戰的勝利。

杜蘭特上半場手感低迷,全場有26分11籃板進帳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此役約基奇再繳大三元,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13籃版12助攻,布朗(Bruce Brown)扮演板凳暴徒挹注25分5籃板,莫瑞(Jamal Murray)、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則各有19分進帳,另有戈登(Aaron Gordon)的10分6籃板;太陽方面則是布克的隊高28分6籃板、杜蘭特的26分11籃板7助攻最為亮眼,艾頓(DeAndre Ayton)有14分9籃板;G5移師鳳凰城,保羅能否及時復出仍是未知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季後賽#金塊#太陽#Devin Booker#Kevin Durant#Nikola Jokic#Jamal Murray#Michael Porter Jr.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82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