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LG/攻城獅首創「夜宿球場」 再抽女孩原味實戰球衣
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17:44
攻城獅打造野營風格籃球派對。(圖/球團提供)
攻城獅打造野營風格籃球派對。(圖/球團提供)

PLG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最終主題週「新竹好野人」將在5月13日正式展開,攻城獅於主場分別對戰新北國王與臺北富邦勇士。新竹地區的露營活動於近幾年興起,成為週末娛樂熱門活動之一,攻城獅球團將職籃賽事結合戶外野營風格,本週末將有超過10間主題市集進駐,還推出「夜宿球場」、「女孩一番賞」活動。

看準新竹露營商機,攻城獅推出野營風格派對。(圖/球團提供)

 
新竹縣體育館是攻城獅的主場館,平時是球員們備戰、比賽的場地外,攻城獅球團於「新竹好野人」主題週賽前將場館搖身一變成為露營體驗的最佳場域,且還安排一系列夜間團康活動,包含搭帳篷教學、主場夜遊闖關與球場揪打,隔日早上還能與攻城獅球星共進早餐。「夜宿球場」活動時間為週五傍晚至週六早上,每組報名費為$2,000元,活動於攻城獅官方社群表單開放報名後,30分鐘內即秒殺完售。

攻城獅夜宿球場活動名額推出秒殺。(圖/球團提供)

另外,攻城獅將於新竹好野人主題日正式推出「LIONEERS OUTDOOR」系列,以LN字樣融入野營帳篷,成為攻城獅戶外系列全新品牌識別。首波共釋出7款單品,包含露營掛布、野餐墊、短T、側背包、收納箱與鋼杯。服飾商品部分,此次特別加強領口厚度與衣身磅數提升耐用度,並以寬鬆輪廓版型打造符合日常穿搭需求且份量感十足的短T。好野人露營風格短T單件售價為1100元。除了服飾商品外,球團也推出裝備與配件類商品,特別是露營風格側背包,以攻城獅紫黑視覺為襯邊,且包包內部還有多層收納空間,售價為$850元,眾多系列商品皆能滿足獅紫軍日常休閒與露營裝備需求。

而攻城獅本季無緣晉級季後賽,5月14日「新竹好野人」將是主場最終戰,球團將於賽後舉辦季末球迷感謝會,除進行實戰球衣競標、全隊簽名會外,攻城獅全隊球員也將留在場中發表賽季感言,簽名會號碼牌將於5月14日14點30分於球迷服務處發放,且球團也會在賽後立即開放二樓驗票口,讓非購買本場賽事門票的獅紫軍也能在賽後參加感謝會,歡迎大家能在觀眾席給予奮戰整季的球員與教練團更多鼓勵與掌聲。
 

「新竹好野人」主題週是Muse Girls曼容與君白在攻城獅的最後一舞,球團除了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外,也將在5月13日賽前舉辦曼容、君白告別舞台握手會。當日14點30分2樓戶外小舞台旁將開賣「女孩一番賞」,每抽500元,每人每次限4抽,一番賞獎項包含20張告別舞台握手會參加資格卡、女孩實戰初戀主題球衣與女孩獨家感謝小短片,請所有支持Muse Girls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職籃

#攻城獅#PLG#新竹好野人#慕獅女孩#原味實戰球衣#女孩一番賞#夜宿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0874

0.2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