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科MVP尷尬!綠衫軍三分雨射垮76人 痛宰34分平戰局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1:09
恩比德在登上MVP寶座後傷癒復出,沒想到76人竟遭綠衫軍痛宰34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恩比德在登上MVP寶座後傷癒復出,沒想到76人竟遭綠衫軍痛宰34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NBA新科MVP恩比德(Joel Embiid)雖在首輪扭傷右膝外側副韌帶,但他仍在今(4)日抱傷上陣,希望能夠在塞爾提克主場,幫助76人取得2:0領先。不過,前一戰遭到哈登(James Harden)準絕殺的綠衫軍,今日攻守兩端皆大復活,用單場20顆三分球射垮76人,終場便以121:87扳平系列賽。

前一戰在「火箭登」的大爆發下,塞爾提克面對擋拆防守的弱點被徹底放大,除了被76人投進多達17顆的三分球外,全隊更是發生16次失誤,拱手送給對手20分。不過今日隨著恩比德歸隊,綠衫軍的攻守策略反而奏效,加上眾將外線手感回溫,成功在波士頓下起無情三分雨。

 

塔圖姆今日身陷犯規麻煩,且整場7投1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恩比德在獲得年度MVP殊榮加持後的首戰,光是上半場就賞給綠衫軍5記火鍋,加上他不斷地製造犯規,因此就算綠衫軍一度在第2節中段取得12分領先,但仍可持續緊咬比分,讓76人可在半場打完以49:57的比數,避免帶著雙位數落後進入下半場。

雙方易籃再戰,綠衫軍主將塔圖姆(Jayson Tatum)除了打得很悶外,還身陷犯規麻煩,但綠衫軍眾將整場比賽無懼恩比德的防守威脅性,仍保持著不斷切入分球的策略,落實「5-out」進攻體系的特點,成功撕裂76人的防線,在第3節投進7記三分球,帶著27分的領先優勢挺進決勝節。此外,76人主帥瑞佛斯也為了保護恩比德的健康,並未讓他在第4節上場,終場綠衫軍便以121:87大勝,將系列賽扳成1:1平手。

 
布朗個人獨拿25分,是綠衫軍今日表現最好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球員表現部分,恩比德傷癒復出打了27分鐘,高效攻下15分5阻攻3籃板;前一戰狂轟45分的哈登則是徹底熄火,整場14投僅2中、攻下12分10籃板。76人表現最為出色的球員是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的16分7籃板,至於馬克西(Tyrese Maxey)則貢獻13分。

塞爾提克方面,塔圖姆整場7投1中僅攻下7分7籃板,還苦吞4次犯規;布朗獨拿25分4助攻;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布羅格登也從替補出發攻下23分6籃板;先發雙衛斯馬特(Marcus Smart)、懷特(Derrick White)皆貢獻15分,今年季後賽上場時間驟降的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也有12分進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季後賽#塞爾提克#76人#Joel Embiid#James Harden#Jayson Tatum#Jaylen Brow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43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