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西區冠軍賽首戰 105:83馬刺打趴灰熊

彭光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0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0 22:41

NBA西區冠軍賽首戰,聖安東尼馬刺隊旗開得勝,以105:83,多達22分的差距擊退曼菲斯灰熊隊,其中有法國小跑車封號的Tony Parker,整場攻下20分還有9個助攻,成為馬刺贏球的主要關鍵。

NBA西區冠軍賽首戰,聖安東尼馬刺一開賽就發動強烈攻勢,第一節就已17分的差距領先灰熊,其中Tony Parker整場更是以20分9助攻的亮眼表現,帶領馬刺隊邁向勝利。球賽主播:「Parker把球塞到籃下給Leonard的進攻沒有中斷,這是Parker再一次助攻。」

Parker和隊友Leonard,彼此有絕佳默契,Leonard整場也攻下18分,成為贏球的功臣之一,馬刺火力全開,儘管灰熊下半場奮力追到只落後6分,但馬刺很快以11比0攻勢回應,再度拉開差距。球賽主播:「Duncan擋下了灰熊,就差這2秒鐘。」

Ducan賞了Randolph一個大火鍋,讓灰熊幾乎被打趴在地,就連遞補上場的Bonner,有如神助,三分球投6中4,全場攻下12分。球賽主播:「Bonner又進了一個三分球。」

馬刺最後是以105比83,多達22分的差距擊退灰熊。馬刺球員Tony Parker:「我們今晚的運球很順暢,我的投籃命中率也不錯,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場比賽,我們在第二場比賽,也會努力表現得一樣好。」

拿下西區冠軍戰的首勝,系列賽馬刺1:0暫時領先,投球命中率高達5成,讓灰熊輸得灰頭土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83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