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蘭特缺陣照贏湖人!狄龍狠酸「詹姆斯老了」:就是要激怒他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0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0 14:16
狄龍在場上與詹姆斯另闢口水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狄龍在場上與詹姆斯另闢口水戰場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誓言翻轉賽季、完成下剋上戲碼的紫金大軍再戰曼菲斯,卻沒能把握住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缺陣的機會,無緣拿下系列賽第二勝,以93比103吞下敗仗,雙方1比1戰至平手、G3則將移師洛杉磯進行;而本場比賽中狄龍(Dillon Brooks)與湖人王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間的唇槍舌戰也令人關注;不少人也笑稱彷彿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又回到西區。

湖人整隊投射手感不佳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比賽進行到第三節倒數8分鐘左右,詹姆斯在回防過程中疑似與狄龍發生口角衝突,而儘管湖人板凳球員迅速圍上前,被裁判及工作人員叫開的狄龍仍是喋喋不休的持續叫囂;而當賽後被問及與詹姆斯之間的摩擦,狄龍淡定稱自己並不在意,直言現在的詹姆斯已經老了「不足為懼」,甚至口出狂言表示「在我面前得不到40分都別想得到我的尊重」。

灰熊少主莫蘭特因手部傷勢缺陣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另外根據灰熊記者寇爾(Damichael Cole)推特發文透露,狄龍最希望能與熱火或是騎士時期的詹姆斯一較高下,因為對他來說這樣防守的難度會高一點、也才更有挑戰性。狄龍癲狂的個性總是能迅速引起話題,不少球迷也坦言很容易聯想到轉戰東區後,今年無緣季後賽的公牛悍將「瘋狗貝」貝佛利。卻也認為詹姆斯年紀大了是事實,但以狄龍的生涯成就顯然還沒有資格這樣說話。

板凳出發的八村壘仍有高效進攻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本場對決湖人以10分之差吞下敗仗,38歲的詹姆斯再度以將近39分鐘的上場時間冠絕全隊,最終23投12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12籃板,不過三分命中率卻是慘淡的8投1中;至於狄龍則是僅上場22分鐘,14投5中挹注12分3助攻。灰熊方面以長人提爾曼(Xavier Tillman)的22分13籃板最為亮眼,全隊6人得分上雙擊敗投射手感不佳的湖人,成功在莫蘭特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扳平系列賽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Dillon Brooks#LeBron James#Ja Morant#Patrick Beverley#灰熊#湖人#季後賽#首輪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11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