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蘭特傷退!湖人八村壘砍全隊最高29分 重擊灰熊奪首勝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12:06
湖人在季後賽首戰共有4人得分突破20分,成功於客場擊敗灰熊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湖人在季後賽首戰共有4人得分突破20分,成功於客場擊敗灰熊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中,而下半季急起直追闖進季後賽的湖人,也在今(17)日與灰熊系列賽首戰中,靠著4名球員得分飆破20大關的火燙表現,終場就以128:112取得首勝。對於灰熊來說還有更壞的消息,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在末節一次上籃重摔後,因右手腕「恐怖內折」先行傷退,恐影響後續出賽情況。

湖人與灰熊今日上演精采的拉鋸戰,雙方一共出現6次平手、9次互換領先。儘管「一眉哥」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第二節一度因右肩疑似有骨刺,痛到必須退場,不過經過治療後順利回歸,並在攻守兩端發揮宰制力。

 

八村壘今日攻下湖人全隊最高的29分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湖人今日之所以能夠取勝,角色球員的發揮無疑是最大重點。此戰湖人共有5人得分上雙,其中4人突破20大關,「詹皇」詹姆斯攻下21分11籃板5助攻3阻攻;戴維斯帶傷繳出22分12籃板7阻攻的巨星成績單;「鄉村曼巴」里夫斯(Austin Reaves)貢獻23分;八村壘替補上陣投進5記三分球、獨拿29分,另外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則有19分7助攻的好表現。

灰熊這邊雖然也有4人得分上雙,像是小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攻下31分5籃板2阻攻;貝恩(Desmond Bane)22分5籃板6助攻;莫蘭特18分6籃板;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貢獻15分。無奈團隊籃板數34:45,加上讓湖人有著高達53.3%的投籃命中率,成了輸球一大主因。

 
莫蘭特在末節因右手腕受傷先行下場,恐影響系列賽走勢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除了輸球外,莫蘭特在末節剩下5分48秒的一次突破上籃中,不慎在撞上戴維斯後遭判進攻犯規,且右手腕還因重摔倒地而內折,導致他當場傷退,此後湖人便打出一波15:0的致勝攻勢。莫蘭特在賽後接受X光檢查後,初步結果雖為陰性,但他卻透露自己對於能否在第二戰登場「感到悲觀」,恐影響接下來整個系列賽的走勢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BA

#NBA#NBA季後賽#湖人#灰熊#Anthony Davis#Ja Morant#LeBron James#八村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6

0.0936

0.2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