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邀德羅森女兒對熱火尖叫 聯航喊話:飛邁阿密機票我們出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4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4 14:12
球星德羅森女兒Diar是昨天公牛戰勝暴龍的一大功臣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球星德羅森女兒Diar是昨天公牛戰勝暴龍的一大功臣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總部位於芝加哥的美國聯合航空今天在官方推特上透露,願提供免費機票,讓公牛球星德羅森的女兒狄亞(Diar)前往邁阿密,繼續發揮她的尖叫聲來干擾熱火罰球,幫助公牛隊獲勝。

聯合航空的官方推特PO文寫道:「機票我們出,德羅森你怎麼說?我們很樂意把狄亞的天賦帶到南灘。」

 

 

昨天的東區附加賽,例行賽排名第10的芝加哥公牛,對上排名第9的多倫多暴龍,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的女兒狄亞坐在籃框底下,只要暴龍球員上罰球線時,她就發出驚人的尖叫聲干擾對方罰球。

 

 

根據美國媒體StatMuse統計,暴龍昨天全場36次發球僅罰進18球,是隊史自從1997年以來罰丟最多球的1場比賽,命中率僅50%,更和全隊例行賽78%的罰球命中率相去甚遠。

公牛將於明早上7時,客場出戰例行賽排名第7的邁阿密熱火,獲勝的球隊就可拿下東區第8種子晉級季後賽。

熱火在東區附加賽首戰,主場敗給亞特蘭大老鷹,貧攻的熱火本季例行賽平均僅能攻下109分,對老鷹也只拿下105分,加上薄弱的禁區,要如何應付本季場均17.6分、11籃板的公牛中鋒佛契維奇(Nikola Vucevic)將是一大挑戰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NBA

#NBA#德羅森#德羅森 女兒#聯合航空#免費機票#公牛#熱火#尖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96

0.2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