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季前三戰僅獲1打席還吞K! 張育成展信心:隨時準備好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3 2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3 23:08
雖然暫無上場機會,張育成仍強調會隨時準備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雖然暫無上場機會,張育成仍強調會隨時準備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在經典賽表現優異,也順利進入紅襪26人名單的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,開季面對金鶯的三連戰未獲重用,僅有零星上場時間,對此,他本人發文強調,會隨時準備好自己,直到機會來臨。

紅襪系列賽打擊手感火燙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更多新聞:MLB/大谷擊出本季首轟 美媒:不可能是人類力量吧

紅襪開幕系列賽強碰同區死敵金鶯,第一場推出老將克魯伯(Corey Kluber)掛帥,僅投了3.1局就狂失5分,最終球隊以9:10一分之差輸球,張育成也坐穿板凳;第二戰則靠杜瓦爾(Adam Duvall)的再見轟,9:8逆轉贏球,張育成於9局亮相場代守二壘;今紅襪延續火燙手感,以9:5拿下二連勝,張育成在7局下代跑,8局下獲得本季首次打擊機會,可惜最終遭到三振,本季首安要再等等。

雖然紅襪休賽季失去明星游擊手波賈茲(Xander Bogaerts),也被外界認為本季競爭力較弱,但球隊開季不僅拿下2勝1敗的系列賽優勢,3戰狂轟27分,且每場至少能拿下9分的兇猛火力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三次,讓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大讚擁有一個完整的團隊,每位隊員運用各自的優勢,將球擊進場內,創造機會。

 
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臉書)

更多新聞:大谷、神鱒同場開轟!戴勇士隊草帽慶祝 神回:我76人球迷

而苦無上場機會的張育成並不因此氣餒,他今天於臉書發文表示,會隨時準備好自己,等待機會來臨,並抓住機會,這次對金鶯的系列賽取得2勝1敗,下一場對上海盜,同時祝大家連假快樂,貼文一出,不少名人、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,要張育成「加油」、「機會都是給準備好的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棒球

#紅襪#大聯盟#金鶯#張育成#海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824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