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球/〈獨家〉羽球賽推「不滿意包退」 反爆量吸客

記者 王博麟 林于心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買票進場看球賽,如果心目中的偶像沒晉級,竟然可以退票,今年台灣首次舉辦羽球亞錦賽,主辦單位首次提供「退票服務」,只要球迷不滿意賽程,不看了,可以持票根到場退票,不過對多數球迷來說,難得羽球界世界排名前五的頂尖選手,就來了3個,還是想進場觀賽,結果決賽當天,反而吸引了6千多人湧進小巨蛋,盛況空前,更創下台灣史上最多人觀看羽球賽的紀錄。

小巨蛋外,長長人龍繞了整圈,但他們可不是來看哪位大明星的演唱會,而是等著進場看羽球亞錦賽,場上選手一記漂亮殺球,觀眾們熱烈歡呼,即使比賽選手不代表台灣也沒關係,只是就怕球迷衝著奧運金牌選手林丹和中華隊而來,偏偏他們都沒挺進四強,主辦單位罕見祭出,不看可退票,但多數球迷反應熱烈,還有人帶著加油板,凌晨5點就來卡位。

球迷:「既然有機會能夠親眼看到的話,當然就是來現場看,(沒有林丹)當然會有點失望,但是如果可以看到更好的選手的比賽,也不會覺得這200元…也會覺得是值得的。」

到底有多值得,看看參賽陣容,除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選手諶龍,還有世界第三和第五齊聚一堂,讓比賽更有看頭,原本八強賽時,才1千多人觀戰,座位只開二樓一區,到了決賽,小巨蛋湧進6千多位球迷,得坐到三樓看台才夠,想抽腿退票的觀眾,自然少之又少。

中華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:「即使林丹輸掉了,或者我們台灣的選手全部都輸掉了,其實目前知道退票的沒超過10張。」

其實看球賽不滿意可退錢,在日本棒球場曾是攬客招數,就連NBA灰狼隊,沒進季後賽,也甘願退季票10%的費用給粉絲,只是這回台灣碰到少見的「高水準」比賽,球迷多是捧場支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羽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394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