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湖人兩巨頭缺陣 籃網靠厄文獨得26分摘2連勝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4:25
厄文攻下26分率籃網擊敗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厄文攻下26分率籃網擊敗湖人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在厄文攻下全場最高26分帶領下,以121比104擊退詹姆斯與戴維斯都未出賽的洛杉磯湖人,拿下2連勝。

籃網替補的米爾斯(Patty Mills)、湯瑪斯(Cam Thomas)今天雙雙攻下21分,夏普(Day Ron Sharpe)和克萊克斯頓(Nic Claxton)分別抓下14個、12個籃板。

 

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右膝韌帶扭傷缺陣這段期間,籃網戰績4勝6敗;籃網上季在杜蘭特膝蓋扭傷、高掛免戰牌的21場比賽中僅拿下5勝。

湖人總教練郝姆(Darvin Ham)則表示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左腳「真的很痛」,他將接受評估,以決定是否要出戰明天對紐約尼克的比賽。

詹姆斯還差117分,就能超越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的紀錄,成為NBA生涯總得分最高的球員。詹姆斯已經3年沒在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(Madison Square Garden)出賽了。
 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因右腳傷勢缺陣20場比賽後,上週已歸隊,今天是他預定的休息日,因為他不會連續兩天都出賽。

湖人此役7人得分達兩位數,布萊恩(Thomas Bryant)攻下全隊最高18分,板凳出發的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有17分、10助攻、8籃板的表現,布朗(Troy Brown Jr.) 有11分、17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湖人在上半場打完時落後12分,但在第3節打出14比0開局,一度以60比58逆轉戰局。厄文(Kyrie Irving)雖曾讓籃網超前,但湖人在嘉布瑞爾(Wenyen Gabriel)連拿9分的情況下握有7分領先,不過籃網以一波10比0攻勢收尾,在前3節打完以85比82領先。

湖人第4節將落後縮小到剩下2分之際,米爾斯和湯瑪斯連續砍進3分彈,讓籃網將領先拉開到14分,並在最終收下勝利。

衛斯布魯克今天超越名人堂球星培頓(Gary Payton),成為史上助攻總數第10多的球員。在詹姆斯和戴維斯都缺席的情況下,八村壘(Rui Hachimura)今天首度披湖人戰袍先發,整場比賽拿下16分。八村壘被華盛頓巫師交易到湖人後, 為湖人打了3場比賽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籃網#湖人#厄文#美國職籃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7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