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家將「嬌」點! 么妹陽沁彤走設計路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黃俊維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8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旅日名將陽岱鋼在WBC表現亮眼,除了三兄弟都是棒球好手,妹妹陽詩慧是女籃健將,其實他們還有一個小妹陽沁彤,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,長相清秀、身材高挑,但陽沁彤不走體育路,對設計更有興趣,也因為兄長人氣高,讓陽沁彤也爆紅,幫學校宣傳路跑活動,跆拳道女將楊淑君也現身宣傳,只是對剛公開的新戀情,則低調不多談。

深邃雙眼、長相清秀,高舉著聖火參加路跑,看出來了嗎?她正是旅日棒球名將陽岱鋼,最小的妹妹陽沁彤,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。記者:「同學們都知道妳是陽岱鋼的妹妹?」陽沁彤:「幾乎都知道,突然這麼紅。」

爆紅就是因為經典賽,2位哥哥拚戰,為國爭光,好表現讓妹妹與有榮焉,陽家將大哥陽耀勳,目前在日本軟銀隊;陽岱勳在日本火腿鬥士表現亮眼;二哥陽耀華當兵前也曾赴日效力社會組隊,陽家三兄弟在棒壇引領風騷,四姐陽詩慧則是國內籃球女將,藉著陽沁彤出生體育世家名氣,幫學校公益路跑作宣傳,但問到她未來是否也想走體育路。

陽沁彤:「小時候有一起打籃球,原本就是和姐姐同一個球隊,但是我就是,後來想說,我也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比較是創意設計吧。」

記者:「妳有沒有看到他妹妹?」楊淑君:「有啊,長得很像很像。」

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也參與路跑公益,而27日才坦承,和號稱有人魚線的李姓體育記者共譜戀曲,楊淑君對新戀情低調不多談,男友也沒現身親自採訪,校方路跑活動,跆拳女將和楊家小妹同時現身更受矚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陽岱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78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