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哈佛闖NCAA 32強 「豪」小子興奮祝賀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3/22 19:20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,在NBA發光發熱,他的母校哈佛大學也傳出捷報,在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,最後64強比賽中,擊敗西區第三種子新墨西哥大學,首度闖進32強,全程在家觀戰的林書豪,賽後立刻在臉書上PO上一張照片,用戴上三分眼鏡的手勢,為哈佛學弟慶賀。

什麼事情?讓向來害羞內斂的豪小子這麼開心,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了戴上三分眼鏡手勢的開心照片,林書豪雖然已經畢業,但是仍然很關心母校的比賽,趁著火箭沒有賽事,專心在家看球,還穿上哈佛球衣,替母校加油。

賽事主播:「(比賽下半場)63比55,關鍵時刻領先新墨西哥大學。」

林書豪的母校,美國第一流學府哈佛大學,在NCAA 64強比賽中,擊敗了強敵墨西哥大學,最後關頭,甩開糾纏,以68比62接近的比數,最後關頭力克了對手,搶下哈佛大學籃球隊隊史,在NCAA的第一場勝利,首度闖進32強。

賽事主播:「哈佛大學奮戰怒吼,他們在最後關頭搶到了球,拿到了對新墨西哥大學的比賽,重要的勝利。」

林書豪當年穿上紅色哈佛球衣,能投能切能傳,帶領哈佛大學在長春藤籃球聯盟拿下冠軍,打進NCAA64強,好學校也能在體育項目有好成績,在當時成為話題,也讓大家注意到哈佛小子,讓林書豪最後把握住機會,在NBA發光發熱。

打造了林來瘋,哈佛闖進32強後,林書豪開心在臉書寫上,「太棒了,哈佛贏了,我早就跟你們說會贏了吧」,迫不及待跟球迷分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09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