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「不再披國家戰袍」 恰恰:機會留給新人


發佈時間:2013/03/10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隊恰恰彭政閔,這次經典賽共敲出5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,而且有好幾次精采守備,可說是相當稱職的隊長角色,不過,這卻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國際賽,他說未來將把機會留給年輕人,實際上,球迷也不用感到遺憾,世代交替才有新人出頭,板凳球員出頭天最經典例子就是高志綱,前有老大哥葉君璋蹲捕,直到2001年與2003年亞錦賽,面對南韓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與再見安打,為中華隊留下勝利,也奠定他經典賽唯一一個三朝元老的紀錄。

中日大戰中華隊恰恰彭政閔,敲出關鍵安打,帶領中華隊2:0領先日本隊,可說是最成功的隊長角色,彭政閔經典賽5戰都先發上場,共敲出5支安打,包括1發3分打點全壘打,打擊率3成13,還有好幾次精采守備,甚至面對澳洲還用身體擋下強襲球,國際賽幾乎無役不與,不過確定比賽結束後,恰恰獨自在一壘區,留戀著這幾場比賽的難忘滋味,因為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場國際賽。

中華隊球員彭政閔:「下一屆...我覺得我自己是不管是在中華職棒或是在中華隊,都經歷這樣的成長,我覺得是時候讓年輕球員,得到這樣的磨練。」

2003年亞錦賽,高志綱一棒將中華隊送進雅典奧運,沒有舊人交棒,就沒有新人立功機會,板凳球員出頭天最經典例子

就是高志綱,前有老大哥葉君璋蹲捕,直到2001年,台北亞錦賽面對南韓,敲出高飛犧牲打,拿下致勝打點,高志綱嶄露頭角,抗韓似乎特別有心得,2003年亞錦賽面對南韓,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5:4勝南韓,成為國民英雄。

中華隊球員鄭達鴻:「我覺得大家都盡力了,滿認真的,然後就是在國人面前也打出很多感動的球賽。」

高志綱老練、林泓育有大棒子,捕手鄭達鴻今年經典賽只有板凳的分,像他一樣的球員還有老將投手黃欽智,以及唯一業餘的選手林瀚,僅僅上場代跑一次,板凳球員別灰心,畢竟長江後浪推前浪,世代交替,才有新血,續領中華隊前進4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663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