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瑞不該拿FMVP?評勇士冠軍賽表現 史密斯:該給維金斯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7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7 20:53
史密斯認為上賽季的FMVP獎盃不應該是由柯瑞拿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史密斯認為上賽季的FMVP獎盃不應該是由柯瑞拿下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本季表現掙扎,尤其在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缺陣後,顯然更需要有人挺身而出,而NBA名分析師也曾經坦言,沒有柯瑞的勇士就是一支再平庸不過的球隊,這是否代表柯瑞的能力終於受到認可?儘管終於打破魔咒拿下了FMVP獎盃,但仍有人認為柯瑞的榮耀含金量略顯不足,而這人就是曾在總決賽舞台與柯瑞四度交手的「宿敵」史密斯(J.R. Smith)。

更多新聞:還在質疑他?柯瑞缺陣「2戰狂輸68分」 慘成專家認證爛隊

 

J.R. Smith所效力的騎士與勇士在總冠軍賽四度碰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談到了勇士8年來斬獲的4個總冠軍、以及在最後的FMVP最終歸屬,史密斯分別給出了分析與看法,首先2014-15賽季頒給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是因為他有更好的攻防表現,而2016-17、2017-18賽季給杜蘭特(Kevin Durant)更是無庸置疑,至於最後一個、也就是2021-22賽季的FMVP獎盃,史密斯則認為對他來說,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才是更適合的獲獎人選。

史密斯認為,維金斯在防守端完美限制住塔特姆,才是勇士致勝的最大關鍵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「並不是對他有任何的不尊重」,史密斯認為,在勇士面對綠衫軍的總冠軍系列賽中,維金斯在攻防兩段的貢獻對勇士來說無疑是至關重要的,若是維金斯沒有成功限制住塔特姆(Jayson Tatum)、沒有在關鍵時刻給予火力輸出,那麼勇士甚至不一定有辦法笑到最後,柯瑞也沒有辦法如願捧起冠軍獎盃;不過正如史密斯所說,那只是他個人的意見,大多數球迷仍認為柯瑞在冠軍賽的表現無疑傾盡所有,六場比賽場均攻下31.2分6籃板5助攻的柯瑞值得這座FMVP獎盃。
 

更多新聞:公務員暴走!聯手柯瑞「狂飆三分雨」 維金斯談賽季目標

柯瑞身體素質其實位列聯盟前段班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順帶一提,儘管柯瑞已經是公認史上最偉大射手之一,他毫無殺傷力的外表、過往玻璃腳踝的既定印象,甚至是看似瘦弱的身板都不禁讓人質疑柯瑞的影響力;而撇除柯瑞的組織能力、無球跑動牽制力,其實他光是身體條件也同樣位居聯盟前段班,400磅的硬拉重量甚至是隊內第一人,垂直彈跳高達75公分,助跑彈跳高達92公分同樣比肩衛少(Russell Westbrook)、沃爾(John Wall)等人,足見其身體條件之優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.R. Smith#Stephen Curry#Andrew Wiggins#FMVP#柯瑞#維金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16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