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纏鬥4小時 中華隊遭日逆轉3比4吞敗

記者 顏偉哲 郭展毓 / 攝影 陳盈仁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中日之戰,中華隊延長賽第10局,遭日本隊高飛犧牲打逆轉,以3比4吞敗,中華隊投手王建民先發,前6局被擊出6支安打,送1次三振無失分,但到了8局上,日本靠著連續4支安打追平比分,雖然中華隊在8局下再度超前,但9局上日本隊的井端弘和擊出關鍵安打,雙方3比3平手進入延長賽,可惜10局上又被超前,雙方纏鬥4個多小時,雖然中華隊輸球,但王建民連續12局無失分,加上中華隊不服輸的個性,還是獲得球迷讚賞。

真的好想贏日本隊,真的好想前進舊金山,經典賽中日之戰,全台球迷集氣,果然3局下,周思齊被日本先發投手能見篤史4壞保送,率先搶下第1分,如果說這只是中華隊運氣好,那5局下,恰恰要用他的棒子證明火力。

關鍵安打,中華隊2比0領先,而先發投手王建民表現出色,主投6局無失分,當然美技守備的幫忙也少不了,持續領先的中華隊,到8局上風雲變色,日本隊靠著連續4支安打,一口氣把比分追成2比2平手,8局上,周思齊擊出穿越安打再度超前,無奈9局上日本隊又追平,雙方3比3進入延長賽,10局上中田翔的超深遠高飛犧牲打,攻下超前分。

10局下中華隊最後反攻,卻打出雙殺打,終場以3比4輸球。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:「我想不是只有你很激動,我也很激動啊,所以心情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七上八下。」

雙方比分緊咬,連草總都坦言是一場超刺激的比賽,其中建仔的好表現功不可沒,迎戰澳洲投6局「無失分」,這回迎戰日本又是完美壓制,6局飆出49個好球,大聯盟官網盛讚王建民的好表現,總計連續12局無失分,表現堪稱完美,包括他的前東家洋基在內等6支大聯盟球隊,都對他有興趣。

中華隊投手王建民:「現在目前就是專心比賽,其他的東西交給經紀公司處理。」

中日兩隊纏鬥4小時37分鐘,日本「報知體育」標題就寫著,「王建民6局無失分」,日媒還用「寶刀」形容,前日職名將王貞治也到東京巨蛋觀賽,他說到比賽快打完,都還是難分勝負,雖然中華隊吞敗,但賣力表現還是值得球迷給個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經典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90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