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 雅典奧運翻版 中華隊10局「1分飲恨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3/09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4

經典賽中日大戰,中華隊苦戰10局延長賽,被一支全壘打前牆的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,終場3比4,1分飲恨,這個場景簡直就是2004年雅典奧運翻版,當時中日2隊同樣打到第10局3比3平手,日本隊一記高飛犧牲打,打下超前分,比數同樣3比4,更巧的是,2場比賽的中華隊先發投手都是王建民。

就是這一記高飛犧牲打,日本隊搶下關鍵第4分,10局上大逆轉,中華隊最終就以1分之差飲恨,這個場景,好熟悉,2004年雅典奧運,中華隊碰上日本,10局下,日本攻佔滿壘,小笠原道大從陽建福手中,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,三壘跑者回到本壘,拿下突破僵局的第4分,而這次經典賽,2、3壘有人,中田翔從林羿豪手中,敲出全壘打牆前高飛犧牲打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同樣的要命犧牲打,相同的4比3比數,經典賽幾乎是雅典奧運翻版。

不僅賽況雷同,就連先發也都是王建民,雅典奧運投了6.2局,被敲出8支安打、責失3分,這回經典賽,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,沒有失分,經過大聯盟洗鍊,狀況更穩定,可惜最終功敗垂成,回顧中日大戰巨蛋比賽,2006年經典賽開始,到接下來6場亞洲職棒大賽,儘管逐漸縮小比分,但連吞敗仗,加上這次1分飲恨,中華隊已經「連9次」巨蛋射日失敗。

中華隊打擊不差,可惜關鍵壘上有人,卻還是採取保守戰術,就有大聯盟主播表示,中華隊出賽到現在,沒有任何盜壘紀錄,反倒在1人出局,壘上有人時,採取短打觸擊,推進壘包,距離打敗日本最近的一次,卻也重演1分悲劇,全台球迷心中好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61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