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「陽」光驅韓! 陽耀勳、陽岱鋼兄弟搶勝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林志恒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5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間中華隊對戰南韓,左投陽耀勳擔任先發,將和弟弟陽岱鋼兄弟倆聯手搶勝,其實陽家子弟各各是體育健將,還有一位二哥陽耀華,曾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,妹妹也在女籃表現亮眼,今晚大哥即將為中華隊登板先發,還趁著中午空檔,不選擇在飯店用餐,反而帶著老婆,2個人甜蜜的溜出來午餐約會。

晚間中華對戰宿敵南韓,派出旅日投手陽耀勳先發,而他的弟弟陽岱鋼就擔任中華隊第一棒!記者:「陽家3兄弟今天都在球場上,感覺怎麼樣?」陽岱鋼:「謝謝、謝謝!」

兄弟倆下午隨隊出發,前往洲際棒球場,兄弟齊心,力抗南韓,不過更特別的是,陽家還有一位二哥陽燿華,也曾經在日本獨立聯盟發展,晚間也將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,三兄弟另類同台。

其實陽家子弟還有一位妹妹陽詩慧,也是運動健將,是國內女子超級籃球隊的一員,一家人都是體育健將,尤其今晚大哥陽耀勳銜命抗韓,中午先利用空檔,手牽手帶著太太一起用餐。記者:「你們準備要去吃什麼啊?」陽耀勳:「隨便。」記者:「隨便吃喔。」

陽耀勳大方接受訪問,也親切的和民眾合照,從他和太太的互動,看得出來2個人的好感情,這張婚紗照上,2個人頭靠著頭,臉上洋溢幸福笑容,好甜蜜;另外他的弟弟陽岱鋼則是利用4日休兵日,溜出飯店,逛夜市。

TVBS記者彭心一:「外傳陽岱鋼和其他中華隊員,就是來到逢甲這間小丸子店,還有這間知名的蛋餅店。」

受不了台灣小吃誘惑的,還有他小小郭。飲料店店員:「我就問他說你是郭泓志嗎,他說,對,他就很靦腆的跟我說是。」

店員說郭泓志住在台中這段時間,每天幾乎都會來光顧,都買波霸奶茶,也會帶其他球員一起來,今天晚間中華隊對抗南韓,各個將士用命,用盡全力拚3連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