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中華備戰!重砲機槍快腿 南韓難纏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0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典賽即將登場,中華隊這次分配到的B組,4支球隊實力都在伯仲之間,荷蘭隊擁有大聯盟巨砲Andruw Jones坐陣,長程火力是4隊之冠,而澳洲隊則是徵召大量小聯盟球員,加上剛結束澳洲聯賽,全隊都調整進入比賽狀態,同樣不好惹;強敵南韓,這次雖然少了秋信守,但成員維持上屆亞軍陣容,攻擊方面有李大浩、李承燁等主力重砲,加上王牌終結者,大魔神吳昇桓壓陣,成了中華隊這次,最強的對手。

中華隊重返經典賽,第一目標,就是要挺進第一輪,但同組對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,每一場都不能大意,主要對手南韓隊,在第2屆經典賽拿下第2名,這次雖然少了大聯盟野手秋信守,其餘幾乎維持原本陣容,包括李大浩、李承燁和金泰均為主的重砲部隊,加上終結者大魔神吳昇桓,攻守兼具最難應付,經典賽2次對上中華隊都獲勝。

荷蘭隊中心人物Andruw Jones,在美國大聯盟轟出434支全壘打,加上從美國轉戰日本職棒,綽號荷蘭怪力男的Balentien,以及大聯盟征戰的Bernadina,組成超強重砲部隊,歐洲棒球強權荷蘭隊,同樣不好惹;本屆澳洲隊,被中華隊視為搶勝目標,但主將Luke Hughes打擊實力穩定,熱身賽時就曾經從日本隊王牌,前田健太手中轟出3分砲。

除了Luke Hughes,澳洲隊還有大聯盟級投手Peter Moylan,前兄弟象守護神湯瑪仕,對中華職棒選手和戰術,全都瞭若指掌,加上全隊剛結束澳洲職棒聯賽,全隊都處於比賽狀態,中華隊預定推出王建民迎戰,就是不希望出意外,被澳洲隊打出綠色奇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棒球經典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40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