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 菲爾普斯當球迷 赴金鶯春訓練打擊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22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9

大聯盟金鶯隊春訓正進行中,而球場上也出現1名頭號粉絲來打氣,他就是奧運游泳金牌選手「飛魚」菲爾普斯,出生在巴爾的摩的菲爾普斯,個人在奧運總共拿下18面金牌,因此球隊還特別做1件18號的球衣,讓菲爾普斯穿,還跟著球隊一起做投打練習,擅長游泳的菲爾普斯坦言,很想打出全壘打,但恐怕還要再多練習,而旅美左投陳偉殷,膝傷還在慢慢復原中,而他也持續在牛棚練投,希望能找回投球感覺。

大棒一揮,現場立刻出現驚呼聲,這個站在打擊區練打的球員,看起來有些面熟,他可不是金鶯新簽下的球員,而是奧運金牌泳將「飛魚」菲爾普斯,參加金鶯隊春訓,菲爾普斯化身為頭號粉絲,因為他就出生在巴爾的摩,這回來探班,金鶯隊還特別為他做1件,背號18號的球衣,因為菲爾普斯在奧運游泳項目中,總共奪下18面金牌。

美奧運游泳金牌選手菲爾普斯:「和球員一起練習,也和大家有說有笑,我很開心,有美好的經驗,我也想打全壘打,但這可能需要更多時間練習。」

最近轉打高爾夫球的「飛魚」,也加入投打訓練,教練對他可是很有信心,只是整套的球帽、球衣,很有架式,但畢竟打棒球和高球還是不同,菲爾普斯大部份都只打「擦棒球」,不過只要玩得開心就好。菲爾普斯:「新球季對巴爾的摩是很酷的事,我們喜歡棒球,也喜歡這支球隊,希望新球季可以多贏幾場。」

站在球迷立場,菲爾普斯對金鶯隊有期許,當然台灣球迷也期待效力金鶯的陳偉殷能有好表現,只是殷仔膝傷還沒完全康復,3月前的熱身比賽都暫時不會上場,但還是持續進牛棚練投,希望能在開季前,調整到最佳狀態,別讓金鶯大粉絲、菲爾普斯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0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