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/巴西進4強機率大增?克羅埃西亞近20年沒贏過巴西

編輯 顏敏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8 19:43
巴西將在8強賽對上克羅埃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巴西將在8強賽對上克羅埃西亞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隊伍全數出爐,其中「森巴軍團」巴西將於台灣時間12月9日晚間11點出戰「格子軍團」克羅埃西亞,這將是2隊首度在淘汰賽交手。

巴西隊史曾22度踢進世界盃會內賽,也代表至今沒有一次缺席,更拿下5屆冠軍,為世界盃參賽國史上最多,只是距離上次奪得大力金盃已經是距今20年前的事了;巴西在上屆俄羅斯世界盃8強賽以1比2不敵比利時,無緣衝擊冠軍,此次則是捲土重來,先是在小組賽以2勝1負出線,16強戰再以4:1擊敗南韓,順利晉級8強。

 

巴西曾拿下5屆世足賽冠軍,為史上最多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克羅埃西亞在上屆世界盃爆冷踢進決賽,雖然最終不敵法國屈居亞軍,但卻讓世界看到克國的足球實力;本屆在小組賽取得1勝2和成績,以分組第2晉級,16強戰遭遇日本頑強抵抗,最終在PK大戰以3比1取勝,進入8強。

克羅埃西亞在上屆世足獲亞軍,成為最大黑馬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巴西曾在2006、2014年的世界盃小組賽遇上克羅埃西亞,兩次都是由巴西帶走勝利,除了世界盃之外,兩國也曾在2018年舉行過友誼賽,當時巴西再以2比0戰勝克國,代表近20年來克國都不曾贏過巴西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22世足賽#8強戰#巴西#克羅埃西亞#森巴軍團#格子軍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611

0.3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