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國練兵輸突尼西亞仍晉級 澳洲再闖16強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01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01 14:5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2022卡達世足盃,D組最後輪分組賽,由突尼西亞對上已經提前確定晉級的法國,儘管法國在最後15秒破網扳平比數,但最後被主審認為越位沒收,最後以0比1輸給突尼西亞,但還是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,另一邊則是澳洲對上丹麥,最終以1:0勝出,同樣晉級16強。

甘迪利飛踢進球,突尼西亞隊員們開心歡呼,不過這球最終被判越位不算,卡達世足盃D組最後輪賽事登場,由已經確定晉級的衛冕軍法國出戰突尼西亞,不過法國這次似乎想練兵,幾名球星都沒先發,突尼西亞當然得抓緊機會,力拼進球加上晉級。

 

就在開賽第58分鐘,突尼西亞先馳得點,由卡茲利從中場長驅直入,突破層層障礙在被鏟倒地前,即時起腳讓球貼近滾進球門,以1:0領先法國,這時法國才驚覺大意失荊州,立刻換上格列茲曼登貝萊等主將,展開反撲。

就在傷停補時第8分鐘,格列茲曼給出一記凌空抽射破網,讓法國隊在倒數第15秒扳平比分,沒想到主審看完判決後,認為法國隊進攻越位進球無效,最後以0比1輸給突尼西亞,但法國還是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,突尼西亞則是分組第三遭到淘汰。

而另一邊同樣是D組賽事,由兩隊都是1勝1敗的袋鼠軍團澳洲,對上丹麥展開生死戰,雙方上半場你來我往踢成0:0,不過到了下半場。
 

第60分鐘澳洲打破僵局,前鋒萊基攻入刁鑽一球,打在死腳破網,最後以1比0力退丹麥,也等於是睽違16年再闖16強,而丹麥則是繼2010年之後,第二次止步小組賽。

綜觀來看D組由,法國和澳洲攜手晉級16強,但法國淨勝球優勢依然是分組第一,下場對決C組分組第二波蘭,而澳洲則和阿根廷交手,各隊力拼晉級8強,卯足全力要爭奪勝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2022世足#16強#澳洲#法國#卡達世足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303

0.2787